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66 配合起来(1 / 6)

“好的太太!”

服务员带着雪蛤油下去了,然后不一会儿,一个人走了过来,坐在床边喝茶的林凡顿时笑了,居然又再来搭讪的女人,而是看着窗外!

一个大厨,走到了娄晓娥的身边!

“娄太太, 好久不见!”

“张大厨,好久不见啊!”

“是这样娄太太,我想问问,您这雪蛤,是从哪里来的?”

“怎么了吗?”

娄晓娥连忙紧张的问答,然后演技十分自然的说道:“这是我从内地买的,这可是以前专门给皇宫, 那老佛爷用的雪蛤啊,特别难买的,难道有问题?”

“不不不,没有一点问题,而是这雪蛤油品质太好了,我想问问,您看,如果方便的话,能介绍一下吗?”

“这可难了,这雪蛤,非常贵的!”

“这个没问题啊,咱们香江市面上最顶尖的雪蛤油,是一克20块钱,我出30块钱!”

大厨自信的说道,可是娄晓娥笑着端起茶杯,淡淡的喝了一口,说道:“你认为,我是那种会吃一克30块钱便宜货的人吗?整个香江,有一个算一个,甚至算上女王, 能买到比我这更好的雪蛤,算我输!”

看着娄晓娥骄傲的样子,大厨顿时一下子尴尬了起来,聪明的他,没有继续询问价格,而是下去帮忙炖雪蛤油,结果到了上菜的时候,他亲自上来,激动的看着娄晓娥:“娄太太,您这雪蛤油,的确是我见过最顶尖的,不知道您能不能给介绍一下,我们用量很少的,50元一克!”

“别想了,我这买的,还是最普通的,一克都要100元, 你这50元一克啊,还是去买市面上的那些垃圾货色吧!”

娄晓娥越是装作看不起别的雪蛤油,就越是成功。

“啧啧,我娄姐得去考无线培训班啊,保准能成为明星!”

林凡在一旁啧啧称奇,女人果然是天生的演员啊!

这也太厉害了!

淡定的喝着雪蛤粥,然后娄晓娥笑着招呼大家:“你们要不要尝尝?”

“娄太太啊,这雪蛤油,是什么啊?”

一群贵妇太太,纷纷好奇的询问,娄晓娥顿时笑了:“这你们都不知道啊,也是,这香江毕竟只是一个岛,哪儿能和内地比啊,这要说好东西啊,那肯定都是在内地里的,知道这叫什么么,雪蛤油,早在宋朝,这古人就已经开始吃这东西了,你们知道八珍吗?”

“八珍?不知道?”

一群太太们摇头,其实娄晓娥自己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