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64 招人(1 / 4)

风筝节很快就开始了,主办方一番话之后,直接就开启了风筝模式,无数的风筝在各种欢呼尖叫之中,纷纷登场,这一开始啊,都是业余选手在那边玩, 林凡带着自己的孩子们,不断的拉高风筝,林文浩的只有150米的线,这已经很高了。

而林文馨,则是300米的线,再长就受力太大,到时候人都要被带上天的。

林凡这边放的和开心, 那边忽然传来了惨叫,就看见一个孩子,被一个风筝直接带上了天。

二话不说,林凡冲上去,一脚踩在了一个人的身上,在空中直接一个腾空,硬生生把飞起来快两米的孩子,给拽了下来。

“谁家的孩子啊,敢让孩子抓这么大的风筝?”

一落地,林凡大声怒斥,很多家长还是有分寸的,但偏偏就有那么几个没分寸的。

看了一眼风筝,好家伙,直径三米的大风筝居然敢给一个七八岁的孩子拿!

别说是三米了,要不是林凡速度快,这都能飞个十几米上去了。

林凡的一顿斥责,没人生气,反而是一群家长,跪下来直接给林凡道谢!

一旁的大胡子等人看的是目瞪口呆, 布鲁斯李现在正在国外那叫一个火热,华夏功夫在国外那就是财富密码,无数人都崇拜布鲁斯李,而大胡子身边的小胡子,更是惊呼!

“华夏功夫!”

林凡则是朝着身边那壮汉道歉:“抱歉,刚才事从权急,直接踩了你两脚,真的对不起!”

但是这兄弟也是直接:“嗨,没事,你踩我第一下我就知道你要干什么了,兄弟好功夫啊!”

“都是些粗手粗脚的功夫罢了,兄弟倒是真有能耐,我这一脚下去,寻常人肯定是弯腰甚至是跪地倒下,兄弟却是挺直身板,这才让我腾空!”

林凡对这汉子,十分的敬佩,这寻常人被贸然一脚踩在身上,肯定是躲避,甚至是倒下, 但是这壮汉, 只是身体微微一顿,然后还直接借力把林凡给送的更高。

“过奖过奖,哈哈哈!”

这鲁省大汉,着实让人佩服!

“一起?”

“好啊!”

大汉也是带着女儿过来的,小女儿也就和林文浩一般大,果然很快就和林文浩等人打成一片。

闲聊之中,林凡知道,这大汉叫做“岳龙”,鲁省本地的大汉,从小学武,当过兵,但是没说退伍的理由,性格就是鲁省人的好爽,和林凡非常的投缘。

但是聊着聊着,林凡知道了,这人现在待业,正在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