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60 广告(1 / 3)

2月4号,直接除夕夜,林凡兴致勃勃的坐在那边,去年的乡恋,让所有人都怀念了一年,今年结果上来的,是马老先生的“宇宙牌香烟”, 直接轰动全国。

今后这小浣熊干脆面里三国卡牌的创意啊,可能就来源于此!

紧接着,让所有人都誉为最牛神作的小品,“吃面条”登场了,

一个伟光正的男主角,一个光头插科打诨, 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直接就成为了全国最红火的明星, 就算是马老先生,都不是这俩人的对手。

甚至,在今年的晚会上,两位运动员还打了一台乒乓球。

可以说,是开创了体育明星上春晚的先河。

而最后,传说级别曲目“难忘今宵”,首次登上春晚,也从今年开始,难忘今宵,就彻底成为春晚的主题曲,最后一个节目登场,也预告着春晚的结束。

一群人难以望辉,因为今年的春晚,是真的太好看了。

今年的春晚是真的让人大开眼界,无数四海的明星们等登场了反,奉献出这么一场令人难忘的玩会。

甚至,对林凡来说,今年的春晚,可比穿越前的, 要厉害的多。

二月份,林凡被娄晓娥带着,去了一趟香江。

来到了拍卖行,这拍卖行林凡已经很熟悉了,今天林凡穿着的,还是一套手工西装,非常的修身,看起来就非常的帅气。

来到连拍卖行,这边每天都有人拿着东西上门。

“鉴定费100元!”

“哦?”

林凡递上去一张一百元的钱,然后顺手,把金币给递了过去。

里面的人,一把接过了是好票,可没一会儿,看着金币的他,从椅子上连滚带爬的站了起来。

“这是……金币!”

嘁!

林凡冷笑了一下,还以为这人认识呢,接过也不认识啊!

很快,大门打开, 然后里面的鉴定师,非常热情的过来。

“行了,少说客套话,找你们这儿的掌柜的去!”

找到了掌柜,一看到金币,掌柜就连忙说道:“快上水果和好茶,不要贷怠慢了,我们的客户!”

很显然,说的就是林凡。

林凡也没客套,拿出了金钱,递了过去。

“一共三枚钱币,估个价吧!”

三枚钱币一出来,里头的人,直接瞪大眼睛,没想到林凡的手中居然还有这么好的玩意儿!

连忙相互看了起来,整个房间内,四个鉴定师,一个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