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50 白家事了(1 / 6)

林凡笑呵呵的看着众人,开口道:“那我就不废话了,现在开始分家。”

“首先,是房子,因为房子是不动产,所以咱们不可能把他劈开,只能把它作价分。”

一听林凡说要把房子作价分, 在场的众人终于恍然大悟。

白母一开始听到不分房子,心里还很开心。

可是后边一想,这要是作价了,那现金她和白老二还能分道几个钱啊?

没等她说话,林凡继续开口道:“房子作价300块钱。”

一听三百块钱,在场的众人, 除了白母, 纷纷点头。

这是市场价,一间房子就是三百块钱。

林凡笑了笑,道:“加上我手上的六百二十块钱,你们白家的财产,一共九百二十块钱。”

这肯定是没有什么疑问的,简直就算是十以内的加减算法。

林凡又指着在场的几人,开口道:“白家一共七口人,所以这九百二十块钱,就平分吧。“

白母直接反对道:“那怎么行,老六是孩子,他怎么可以占一份呢!”

林凡摇摇头,道:“照你这么说,成年才能分钱,那整个白家也就三个人能分钱,你想的倒是挺美!”

被林凡直接戳破了心思,白母一阵尴尬。

林凡不想搭理她,直接开口道:“所以每人分到一百三十一块四毛两分!“

林凡的计算能力还是挺强的,不借助计算机, 精确到了分的程度。

听到一个人一百三十一块四毛两分钱,在场的众人表现的各不相同。

白洁没想到每个人可以分到这么多的钱。

如果按照林凡的算法, 那她要分的钱可就多了。

她粗略的估计了一下,差不多相当于她可以把现金都拿走。

然后白母还要给他拿一部分钱。

因为房子归白母和白老二了。

房子价值就有三百块钱了。

而白母也粗略的算出来了。

她万万没想到,算下来她竟然还要倒找钱。

本来她打算能拿出一百块钱摆平都够难受了。

现在不只是一百块钱了,怕是六百块钱都保不住了。

白母第一个不同意,她怎么可能看着给自己大儿子的钱,落入别人的手呢!

白母对着林凡道:“这怎么可以,你这个算法不行!房子是住的,根本没办法卖,怎么可以把这钱算进去呢!“

林凡呵呵冷笑了一声,开口道:“为什么不可以算进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