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43 白家(1 / 4)

接下来就该轮到他了,而且他的罪名最重。

林凡看着叶星道:“行了,不用打了。”

叶星得到命令,停下了手里的动作,然后看着林凡道:“厂长,那我不打了。”

林凡点了一下头,对着孙副厂长道:“孙副厂长, 还有什么要和我说的吗?”

孙副厂长脑袋空空如也,盯着林凡不说话。

这个时候已经没有什么可说的了。

毕竟事情发展到现在的地步,说什么也没有用了。

林凡看着孙副厂长这幅样子,顿时困得有些无趣。

对着几个手下道:“把他也送到派出所去。”

几个手下一起抢手,拖着孙副厂长离开了小树林。

人走的差不多了,林凡对着叶星道:“行了,你也回把,今天的事和谁也不要说,听明白了吗?”

本来这件事没什么, 可以说出去的。

但是因为林凡要冤枉那个李科长,所以作为当事人之一的叶星,最好就不要再外面胡说八道了。”

叶星点点头,对着林凡道:“厂长,您放心,我肯定不会乱说的。”

林凡嗯了一声,道:“对了,你也在门卫那做了好久了,明天回后厨吧。”

该给个甜枣还是要给的,否则怎么堵住别人的嘴。

叶星一听,整个人都激动了起来。

他是厨子,最大的爱好就是做菜。

之前被安排看大门,他觉得自己这辈子都完了。

可能只能在家里做做饭了。

毕竟自己做错了事,他不冤林凡。

之所以答应孙副厂长,也不就是想看看,自己有没有机会能重回后厨。

没想到, 自己想报恩,所以拒绝了孙副厂长,然后通知跑过来通知林凡。

竟然让自己能够重新回到后厨。

这对叶星而言,简直就是意外之喜。

他差点以为自己要和孙副厂长他们一个下场了。

叶星满脸激动的看着林凡,道:“真的吗?厂长!我真的可以回后厨了吗?”

林凡嗯了一声,道:“职位不能恢复,不过你继续回后厨做大师傅吧。”

叶星高兴的点着头,道:“不要职位,我就是想做菜!多谢厂长!多谢厂长。”

林凡点了一下头,道:“好好干,后边干的好了,我再重新把你提拔起来。”

他之前就想过,后边要让叶星给自己服务。

但是叶星做错了事,必须要给与一定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