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19 搜查(1 / 4)

因为是晩上,所以现在电机厂的人不多。

只有一些安保处的人,另外还有一些公安的人。

林凡来到电机厂的时候,公安正指挥着医院的人把张处长往出抬。

见林凡来了,公安的李队长立刻让大家停下,他一路小跑的来到了林凡的身边。

到林凡身边后,李队长开口道:“林厂长, 您来了。”

林凡嗯了一声,道:“辛苦了,大晩上麻烦你了。”

李队长笑了一下,道:“不麻烦,就是,这件事可能对您不太有利。”

林凡点点头,问道:“能排除是自杀吗?”

林凡已经确定不是自杀了, 自然不会问李队长是不是自杀了。

李队长楞了一下, 他没想到林凡上来就这么问。

李队长摇了摇头后道:“不能,以现有的证据,基本上能确定是自杀,想找出他不是自杀的线索,很难。”

林凡呵呵笑了一下,道:“不要进入误区,首先你要肯定,他不是自杀的,再去想,他现在身上出现的矛盾点。”

李队长眼前一亮,道:“您的意思是,我先以谋杀来思考,看他现在的状态,哪里符合谋杀?”

林凡嗯了一声,道:“对,就是这样,从谋杀的角度看,张处长哪里不对劲?”

李队长沉思了一下,道:“那还真的有不对劲的地方, 如果是谋杀,他不可能这么乖乖的跳下楼。”

林凡点点头,道:“是啊,如果他不是自杀的,那他怎么可能那么听话的跳下楼呢?既然不可能,那他跳下楼,里面肯定有猫腻。”

李队长道:“我看了他的身上,除了摔伤以外,但是没发现其他的伤,就是他的手腕,似乎被人禁锢过。”

林凡呵呵笑了一下,道:“这不就是矛盾的地方吗?”

听到林凡的话,李队长脸色一红。

自己作为一个公安,竟然连这都没发现,还需要林凡来提醒。

李队长又开口道:“不过就算是被禁锢过,照常理来说,他应该还会挣扎的,可是我看了案发地点, 没有挣扎的痕迹, 他又没被打晕,这就很奇怪了。

林凡思考了一下,道:“有没有可能,他被迷晕了?如果被迷晕了,能被检查出来吗?”

李队长眼神瞬间就亮了起来,他对着林凡道:“可以,我这就通知法医,让他们去检查一下。”

林凡嗯了一声,道:“多谢,麻烦你们了。”

李队长摆摆手,道:“不麻烦不麻烦,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