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97 周家(1 / 6)

刚一进屋,周弱的母亲便开口道:“弱弱,你今天怎么这么晚才回来,我还以为你出什么事了呢,急死妈了。”

周弱脸色苍白,只是淡淡的摇了摇头,并没有说话, 转身便走进了自己的屋子。

看着女儿这个样子,周弱母亲一时间有些发愣,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以前的周弱可是很活泼的,也不知道从哪学的洋玩意,回家会先抱自己一下。

可是今天她竟然没有抱自己,反而这么沉默, 小脸惨白。

该不会是出了什么事了吧?

周弱母亲一想到女儿可能出什么事了,这心一下子就提起来了。

这么晚才回来, 回来就这么诡异,肯定是出事了。

周母看着走进屋子的周弱,脸上漏出了担心的神色。

周父走了过来,向周母问道:“怎么了,我听到弱弱回来了,怎么没动静啊。”

周母脸色难看的道:“她爸,我咋感觉出事了呢,今天弱弱不对劲,该不会是受欺负了吧?”

周父一听这话,双眼立刻瞪圆。

看着周母道:“什么?挨欺负了?哪个王八蛋敢欺负我女儿!老大,老三,老四,过来!弱弱出事了!”

周家有三个儿子和一个女儿。

老大已经结婚了,不过还在家住。

而老三老四,还没有结婚,不过都已经成年了。

周家可能儿子太多,也可能是父母开明,反正不像一般家庭,重男轻女。

对于周弱, 家里是各种宠着。

要不然周弱也不能上大学。

这个年代,大学是一般人能上的了的吗?

家里没点底子的,男孩都上不了大学。

更何况是女孩了。

所以在听到周父大喊周弱受委屈了,周弱的几个兄弟蹭蹭蹭的从屋里跑了出来。

周大哥看着周父道:“怎么回事爸,弱弱受委屈了?谁?哪个王八蛋敢欺负咱家弱弱。”

看着周大哥和其他两个儿子在摩拳擦掌的样子,周父甚是开心。

这才像一家人嘛!一家人就要保护好女儿!

周父摇头道:“目前不知道是谁,不过你妈说弱弱回来脸色不对,我觉得肯定出事了,现在让你妈去问问,看看到底怎么回事。”

周大哥嗯了一声,道:“好,妈,您去问问,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周母嗯了一声,转头走向了周弱的屋子。

周母轻轻的敲了敲周弱的屋门,小声的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