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70 摸底电机厂(1 / 5)

从杨厂长那里出来之后,林凡先回了一趟奶制品厂。

处理好奶制品厂的事情,他打算去一趟电机厂看看。

不过走了一圈奶制品厂,也没见人闲着,他也不好意思去打断别人的工作状态。

刘学武带队开车运货去了,林凡只能一个先去电机厂看看情况再说。

两个厂子在两个方向,而且电机厂的地理位置其实比奶制品厂好

不过论起来占地面积, 那电机厂拍马也赶不上奶制品厂。

不过倒是也正常,地理位置好,必定意味着这里的土地有更多的人居住。

这样一来,哪怕现在不是后世的那种寸土寸金,但是土地依旧很抢手。

不像奶制品厂,地理位置不好,人也不多,那地想占多少就占多少。

林凡这次是骑自行车来的, 毕竟来的是电机厂, 开奶制品厂的车就有些不对劲了。

林凡骑车来到电机厂门口,刚想进去,就被门口的安保给拦了下来。

安保伸着手,阻拦着林凡道:“哎哎哎,你谁啊,怎么不说一声就要闯我们电机厂啊。”

林凡停下车,道:“我啊,我来电机厂有点事,想找你们副厂长,不知道可以吗?”

安保头不自觉的昂了起来,盯着林凡道:“你谁啊,我们副厂长是你说见就能见的吗?”

这个安保是真的没有眼力价。

虽然林凡没有让人开车送自己,可是也骑了自行车。

这个年头,自行车依然是好东西,不是谁都能骑上的。

能骑自行车的,身份肯定不是那么简单。

最差最差,怎么也得是个科长级别的了。

哪怕什么都不是,估计背后也得有人。

这样的人, 怎么也得比他一个安保强很多了吧。

这么明显的身份象征,这个安保竟然没发现,还吊儿郎当的问自己是谁。

说话语气还这么嚣张嘚瑟,真是不知道谁把他安排成门口安保的。

不过和一个安保倒是没必要生气,身份差距太大,林凡不屑和这样的人斗气。

林凡开口道:“我是奶制品厂的,来找你们副厂长,不知道这个身份可以不?”

安保打量了林凡几眼,开口道:“你说你是奶制品厂的,有介绍信吗?找我们副厂长什么事?再说,你叫什么名字?”

林凡看这个安保一副打破砂锅问到底的架势,也起了斗斗他的心思。

便开口道:“我叫李春明,奶制品厂销售,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