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67 安排(1 / 4)

林小沐和王建还有钱副厂长等几人一起来到了林凡的办公室。

他们多少有些发蒙,刚才李春明找他们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恍惚的。

想问他林凡找他们做什么,李春明也说不出来,就是告诉他们有好事。

导致这几个人一头雾水,根本不知道到底什么好事能让李春明这么激动爪。

因此几个人一进门,脸上都带着浓浓的疑惑。

林凡笑了笑, 对着几人道:“坐,春明和你们说了我找你们什么事了吗?”

几个人摇了摇头,然后相互看了一眼,最后由林小沐开口道:“不知道,问春明,他就一阵傻笑,说是有好事。”

林凡笑着点了点头,道:“是有好事,你们听了以后,大概率会和李春明一样。”

这句话说完,就更让林小沐等人好奇了。

什么好事?竟然让林凡这么有信心,放下豪言壮语说几个人会和李春明一样。

林凡拿起桌上的文件,把有红头字的一面展示给几个人。

几个人眯着眼睛,盯着文件看了一下。

其他的不重要,其中的两个字特别的显眼,特供。

这两个字就像是有拨动人神经的魔法一样,直接就看傻了几人。

都不是傻子,自然明白特供两个字的含义。

几人傻了半天,还是林小沐最先反应过来,道:“凡哥,那,那是什么,我怎么看见了特供两个字?”

林凡笑着点了点头,道:“没错,就是特供。”

听到这话,林小沐几人直接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王建嘴不停地哆嗦着问道:“这,这是真的吗?真的要特供了吗?”

几人的反应和李春明如出一辙。

没有人可以拒绝伟人, 能为伟人服务,是这个年代,正常人这辈子最想做的事情了。

只不过伟人很节俭,也就很少有人走机会为伟人服务了。

大家能有现在的生活,除了委员,就是现在的伟人了。

这样天大的好事,竟然让他们奶制品厂给赶上了,能不让众人激动吗?

林凡嗯了一声,道:“是啊,是真的。“

王建激动的道:“这,这真是家里的祖坟冒青烟了!“

林凡笑了笑,道:“这是一份荣耀,但是,也是一份责任,所以我找你们过来,是有话想和你们说。”

几人听完林凡的话,立刻毕恭毕敬的坐好。

林凡笑着道:“先说第一件事,生产问题。“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