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65 电机厂的阻拦(1 / 4)

刚一走近,就听到电机厂的人大声的质问着汽车厂的干事道:“为什么不给我们卡车?我刚才可是看见有别的厂的人来取车了,他们有,为什么我们没有?这不公平。”

话说的还挺在理,这确实挺不公平的。

可是你们电机厂什么调性你们心里没点数吗?

把车给你们不就是浪费吗嘛,干事心里默默地吐槽着。

见汽车厂干事只是盯着他们,却不说话, 把电机厂的人气的够呛。

这是瞧不起人啊,虽然他们也不在意到底有没有卡车能拿回去。

可是你不能瞧不起我们,我们的尊严是很重要的。

电机厂的几个人四处的看了一眼,正好看到了后勤主任和刘学武走过来了的。

电机厂的人直接朝着后勤主任喊道:“李主任,李主任,您得给我们一个交代啊。”

李主任就是后勤主任, 此时听到电机厂的人喊叫,李主任有些明知故问的道:“哦,原来是电机厂的楚主任啊。怎么了, 您这一大早来,是有什么事吗?”

电机厂的后勤主任姓楚,为人可以说是奸懒馋滑。

坏吧,也不是特别的坏,只能说这个人是典型的小人了。

吃喝有他,玩乐有他,但是一旦有事了,他就跑了。

这类人,就是父母嘴里的狐朋狗友。

楚主任盯着李主任道:“瞧您这话说的,我来做什么您还不知道吗?这不是来找您提车来了嘛,您今天说什么也要给我拿车了吧。”

李主任真想一咬牙,直接把车给这孙子。

大爷的,老子真的给,你敢要吗?要了以后,看你拿什么骗吃骗喝。

不过这个姓楚的也是吃定了自己不会给他车了,才让他这么肆无忌惮的来闹事。

其实电机厂的车不多,也就十辆罢了,多了他们也买不起。

汽车厂咬咬牙, 也能给他们,可是给他们以后呢?

完全就是在浪费国家的财产。

李主任假笑了一下,开口道:“这事我说了不算,再说也没车了。”

楚主任开口道:“怎么没车了,他们这个不是车吗?”

楚主任说着话,把手指指向了刘学武。

刘学武有些好笑的看着楚主任,竟然开始咬自己了。

刘学武没有说话,这事还是得人家汽车厂自己解决。

李主任呵呵笑了一声,道:“他们不一样,他们是厂长特批,您要是觉得您也想要,您就去找吴厂长,让他给您批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