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59 开炸鸡店的想法(1 / 5)

“白羽鸡怎么样了?”

林凡来到了养殖场,找到了白羽鸡的养殖专区,发现里面的白羽鸡,数量直线增加!

“非常多,这鸡下蛋也快,长得也快,就是吃的太多了!”

“正常, 吃的多才长得快,现在从孵化到出栏要多久?”

“46天!”

林凡点点头,其实好多都是被林凡给换掉的!

“有的要六十多天,有的只要四十多天,也是奇怪了!”

“没事,过一段日子,都是45天的, 好好养,这可是咱们的根基!”

是的,现在还不够多,虽然空间里是足够了,但是养殖场里的白羽鸡数量还不够多。

养殖到年底,明年林凡打算直接开炸鸡店!

自从发现了白羽鸡,林凡早就有了这样的想法了。

当年上学的时候,那些炸鸡汉堡店可是馋了他好久,可惜没办法去吃到。

因为KFC和金拱门太贵了,他吃不起啊。

后来上班了,这两样东西的价格在他看来依然很高,还不如去吃点其它的,因为划不来。

现在这个时间段,这些东西还没传到国内呢,不就是炸鸡,汉堡嘛,这种东西技术含量不高。

反正他原材料多,他打算多试验几次,做出最合适的配比,到时候开店了就以这种标准就行了。

连锁店也就可以开起来了。

不过还少了一样, 那就是可乐雪碧,没有这可乐配上炸鸡,他总感觉少了点什么东西。

所以可乐还是要早点弄出来啊,都说可乐配方是保密的,可实际上,真没有什么好保密的,网络早就被揭秘出来了。

其实很大的问题是,可乐公司的法务太厉害了,而且专利注册的很标准,你没有办法绕过这些专利。

1886年,可口可乐公司成立,就瞬间风靡全球!

那时候咱们还在光绪年间呢!

今年因为可口可乐公司策略的变化,所有的可乐都是折价开始出售的,所以是最好抄底可乐的时间。

而今年,百事可乐在咱们国家的投资,超过10亿美元!

不然你以为那么多外汇哪儿来的……

“入股可口可乐公司和百事可乐是来不及了,当个代理商我也不甘心,算了,这几年先用,等以后我自己开发可乐!”

其实不一定是可乐啊,雪碧之类的,林凡也能弄。

但是关键是现在没有专门的工厂去做研究。

奶制品厂不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