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0 彩电的诱惑力(1 / 5)

来到了大院儿里,车子停靠在了路边,顿时好多人都好奇的看了过来。

“来来来,小心点!”

林凡指挥着车子倒退,这人倒车入库肯定没学好啊,急的林凡很不得自己一上去倒车。

“林凡啊,这冰箱多少钱啊?”

今儿个双休日, 三大爷在家,看着林凡抬下来的冰箱,连忙问道:“650元,我用的外汇券买的!”

“外汇券?”

一群人纷纷瞪大眼睛,这玩意儿去年印刷,今年四月份才发行, 所有人都是只听过没见过啊!

但是很快,又是一台冰箱给搬了下来!

“三台, 好家伙小两千了!”

“爸,你买冰箱啦!”

一群小东西跑了过来,林文熙惊呼一声,看着地上的电冰箱。

“正好,你在家,回去看看你姥爷在不在家,一会我就送过去。”

“啊?又是我去啊?”

林文熙惊喜,林凡没好气的踹了他一脚:“废话,赶紧的!”

林凡呢,迅速的扛着冰箱回去,不重,个头也小,但是方方正正的不好拿!

邻居们赶紧也上来帮忙。

很快林凡就出来了,然后就看见那上面,先拿下来一台电视机!

“哟,电视机!”

这一下,大家伙儿都惊了,这可是彩电啊,听说里面的人都是有颜色的。

然后, 洗衣机拿了下来,就一台。

冬天洗衣服麻烦,用这洗衣机方便!

然后,各种糖果,巧克力搬运了下来,林凡正好也出来,直接拆开一箱子巧克力,然后大家都分一分,里面说是100块,可实际上是100盒,不过每个盒子里面,只有5块巧克力。

总共的话,大概是500块巧克力!

也还不错了!

连开车的师傅们都被送了一波。

可惜,买的不是索尼,不过索尼的电视机,要没有S卡槽,那也没用。

东西全都给搬下来了!

冰箱,洗衣机,电视机,零食,还有一台电风扇!

没错,林凡还顺手买了一台电风扇,尽管这天气,快入秋了,但是不知道秋老虎比夏天更可怕吗?

所有人都欢快的围在林凡这边,尤其是孩子们,又是奶糖又是巧克力的,那叫一个开心啊,他们这辈子都没吃过这么好的东西,当然就他们那年纪,这辈子才刚开始。

没半小时,岳父亲自过来。

“哟,您今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