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8 意想不到的人(1 / 3)

这天,一个意想不到的人出现了,周力一伙儿来了两个人,是带了宝贝过来的。

这个家伙林凡也有几年没见到了,今天居然找到了他。

不过看着他手上的东西,林凡也没拒绝。

“林爷,您瞧瞧这个, 今儿个好些个老外都想要这个,我可没敢出手!”

周力看着林凡说道。

林凡直接说道:“行了,甭说废话,多少钱?”

“300,您看成吗?”

“成!”

林凡直接让林小沐拿出了两百块钱,周力看了一眼林小沐, 连忙低下头,林小沐穿着全身的睡衣呢,可是太漂亮了,让人不敢看。

“钱拿好,你给我等等!”

林凡进了屋子,然后选了选,拿出来两个瓷器!

“这是……”

“新的,特意做旧的,拿去卖给老外,这样的青花瓶,你们平时卖多少?”

“最少500外汇!”

“卖一万,你们也不嫌丢人,这么好的东西才值500?”

林凡没好气的说道,这年头,外汇券的作用是非常大的,林凡要搞外汇,可是相当之稀少,几乎是不可能。

“一万?这会不会太高了?”

“进屋,你先细看!”

林凡带着两个人,进了屋子, 他需要周力的渠道,就是和老外的这个渠道,这也是他偶然起的一个想法。

这一批东西啊,正好派上用场。

关键是,这东西本身就是“真”的,但是是“新”的,可是这上面,有着三百年的时间流失,这就是真的啊!

但是呢,本质上,又是假的!

“这……这可是大开门的物件啊!”

周力小心翼翼的说道,林凡淡淡的一笑,直接指着青花的一个位置,周力看了过去,但是没看明白。

“细看!”

周力眼睛都要贴在青花大罐上了,终于看明白了!

“这是……一个赵字!”

“没错,这是仿的,赵就是仿造者的标记,做的非常巧妙,这一件是我十几年前得到的,特殊手段做的旧,当初可是贼光亮的很!”

周力顿时恍然大悟,林凡这是要让他把假的卖给老外啊!

“这,会不会影响不好啊!”

“你能看出来吗?”

林凡问道!

“看不出来!”

清朝的青花瓷工艺,是非常完善并且传承有序的,这一件,甚至是这一批,都是出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