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6 刘海中被气进医院(1 / 7)

郑胜听完林凡的话后,陷入了沉思。

林凡也没有再多说什么,又继续开始吆喝道:“有破烂的卖,有破烂的卖——”

过了一会儿,郑胜似乎想通了,脸上露出了一抹坦然,也开始吆喝道:“有破烂的卖,有破烂的卖——”

“收破烂的, 我家有些破烂,卖给你吧。”路过一条巷子的时候,一位大妈打开门,对林凡和郑胜说道。

“好嘞。”林凡停下车,跟着大妈走进了院子,郑胜也跟在了后面。

十分钟后,林凡和郑胜又出来了。

郑胜提着一大卷废纸皮,林凡的手上拿着一个清代民窑的碗。

“明白了吗?”林凡笑着问道。

“明白了。”郑胜点了点头,他知道林凡并不是真正的收破烂,而是打着收破烂的幌子,收集老物件。

紧接着郑胜又有些为难的说道:“可是干这一行没有工资,而且我也没有本钱。”

“你去物资回收公司上班不就有工资了吗?而且你若是收到什么好东西,转手卖给我,还怕没钱吗?”林凡说道。

物资回收公司这个名字听起来还不错,但其实就是一个大的垃圾回收站,去那里上班就可以拿工资,工作内容就跟林凡现在做的事差不多。

只不过林凡看不上那点工资,而且他也没有时间天天干这个。

郑胜的档案上虽然有污点,但去物资回收公司上班,人家还不至于嫌弃他。

“去物资回收公司上班倒是可以,但收到好东西, 我可舍不得卖。”郑胜说道。

“我说你怎么是个死脑筋, 你就算去物资回收公司上班,那点工资能收多少老物件,你随便卖几件给我,不就有更多的钱去收老物件。”林凡一本正经的忽悠道。

“这件事还没什么风险,就是一些旧的东西而已。”

郑胜一想,好像是这么一个理。

“这也算是一件工作,有工资还有额外的收入,等到你可以和我一样开店的时候,你也可以弄一个和物资回收公司一样的,到时候一些旧物件你收回来再翻新翻新卖出去,不照样可以赚钱嘛。”

“做事要学会举一反三,你要看现在大家缺什么,现在是市场经济了,而且四九城很多人家都不怎么富裕,你弄一些旧物件,比如旧家具,旧碗筷,旧的电器等等, 到时候自然而然的生意就起来了, ”

郑胜这才明白了林凡的良苦用心, 心里面很是感动,说道:“凡哥,我知道了,我会认真去做的。”

这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