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0 火爆的卤菜(1 / 4)

一个大娘看着林凡等人的打扮有些好奇,这些人都带着透明的塑料口罩,很是新奇,于是问道。

“哟,你们这买东西怎么还都带口罩啊!”

“阿姨,这不是怕我们说话,这口水飞肉上么?这要让您吃到了,您不膈应死我啊,这带口罩啊,我们能安心说话,同时啊,这大家也都卫生,您说是吧?”

“对,对,你说的在理,哎哟,你们这家可真不错啊,这肉也便宜,还不要肉票,关键是还干净!”

是干净啊,后厨都是开放式的,为了装修,弄这玻璃,林凡可是跑了不知道多少地方呢!

“毕竟是人吃的东西,我们都得好好的看着,只要偶尔吃坏一个,那我还不怕,毕竟大家肠胃都不一样,这要有一群人吃坏肚子啊,那我就得进监狱了!”

餐饮行业,最怕的就是吃坏肚子,所有原材料,这肉类的,林凡亲自弄,保准都是最好的肉,而其他方面, 这卤水的料子, 都是何雨柱亲自把控, 谁敢瞎折腾,何雨柱能直接打死那人。

大家纷纷开始买东西,大量的卤肉, 不断的销售了出去。

“那边付钱,我们的手不粘钱!”

林凡直接递出去一个袋子, 然后买主就到另一边, 找林小沐付钱拿肉。

林小沐那边也贼快, 林凡特意做了一个柜子,就类似于超市的收钱机器一样, 各种零钱,就整齐的放在一边。

现在用的是第三套货币了,这一套货币的最大好处和坏处呢, 就是增加了钢镚, 取消了三元钱。

不过现阶段, 钢镚儿只是发行给老外, 增加外汇收入,这国内啊, 还是纸币为主。

不过慢慢的,也有一部分开始流通了起来。

林小沐那边收银很快,但是不知道过了多久, 林凡茫然的抬头,因为他发现, 这人群怎么没少啊!

“猛子,后厨还有多少?”

“凡哥, 这卤好的,不到200斤了!”

“这么快?”

开业今天卤了足足1500斤肉啊!

“老板, 什么情况?不会告诉我们没肉了吧!”

一群排队的老爷们,脸都黑了!

千辛万苦的过来,结果没肉了!

“这几点了?”

林凡没搭理他,而是看了一眼时间,好家伙,十点钟开的门啊,一个小时就买了一年多斤肉。

“诸位,就剩下两百斤肉了,您可以晚饭再来,我们晚上还开门,这上午刚开业啊,谁成想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