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7 人心难测啊(1 / 6)

吃过早饭,一个晚上没怎么休息的林小沐和她的父母因为太累了,收拾收拾就去睡觉了。

孩子们昨晚也没有休息好,林凡去看孩子们的时候,他们已经睡得很熟了。

林凡这个时候虽然有点困,却没有睡觉。

想了想,林凡在家里拿了点吃的和菜,放在车上,就去了四合院。

虽然林凡不想和四合院的人来往,但是那里始终也算是个家把,自己也不能给四合院的人弄的太僵。

所以林凡待着吃的来到了四合院。

刚刚到了门口,就听到一大爷的声音传了过来:“这个是林凡的家,哎,也塌了一点啊。“

“那林凡呢!“

刚要有人说话,就看到林凡扛着粮食进来了:“我在这呢!“

林凡进入院子里之后,对着众人喊道:“来几个人找点东西垫一下,地面太湿了,我给你们弄粮食去了,一会大家一起吃饭。“

听到林凡的话,负责安抚的工作人员对于林凡大大增加了好感。

然后问:“您就是林凡?“

林凡扛着粮食,然后点点头:“嗯嗯,我就是林凡!”

工作人员问:“你家里除了房子塌了之后,有什么损失么?”

林凡道:“我和我媳妇运气好,地震的时候,我们两个去厕所了, 回来的时候,就地震了, 及时的把孩子们也带了出来, 所以并没有什么损失。”

听到林凡的话, 一大爷着急的说:“小凡,人家问的是有没有财产损失!“

林凡摆摆手:“嗨, 这个啊,不用了,都是家里用的东西, 只要人没事就好,至于那里面的东西,慢慢在添置呗。就不给国家添麻烦了。“

听到林凡的话,其他人都低下了头, 这里面很多人就是自己家里有几个杯子都报上去了。没有办法,不是所有人都和林凡一样,大家都十分的困难。

所以国家能给多少,自己就报多少, 要是给的比自己家里有的更多就好了。

林凡说的话, 和自己刚才登记的,甚至在其他大院登记的都不一样。

工作人员说:“好了, 林凡同志, 我知道你觉悟高, 但是这是国家统计的,必须要如实说。不然的话, 我们也不知道怎么上报!”

林凡笑着说:“行吧, 其实我家里也没有什么东西,电视, 手电,缝纫机。”

林凡将自己的东西都报了一遍,听的工作人员十分的震惊, 然后其中一个人问。

“林凡先生, 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