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1 生产线组装成功(1 / 7)

到了二厂的时候,杨厂长他们都到了。

看到地上多出来的东西,就是林凡昨天组装的翻地机器,播种机器。

还有两个半成品的割草机,收割机。

看到这里,林凡检查了下翻地和播种机。

没有什么大问题,只有个别的地方有点小问题,不过问题不大。

这个时候,慕晴雪出来了,看到了林凡正在检查机器。

慕晴雪问:“林副厂长,怎么样?”

要知道这里可是还有自己的劳动成果在这里。

林凡点点头:“恩恩,还不错,虽然有点小问题,但是问题不大!“

听到林凡的话,慕晴雪好奇的问:

“哦,那不知道都有什么问题啊?”

林凡指出了自己看到的几个问题。

然后说:“就是这几个地方,有点粗心大意,以后注意一下就好了,其他的没有什么问题!“

林凡的话音刚落,就听到兰教授十分严肃的说:“你们都看到了吧?我们这些人不能有一点点的纰漏,必须要有严谨的精神,所有人,上午再给我组装一个翻地机和播种机!”

林凡看到兰教授这么严谨,也没有多说什么。

毕竟这只是普通的东西,如果是在组装拖拉机的时候,虽然只是一点点的小瑕疵。那么后果就是拖拉机成了残次品,所以林凡并没有为这些人幵脱。

慕晴雪说:“老师,刚才林副厂长都说了,只是一些小瑕疵,没有太大的问题!“

兰教授十分凝重的说:“晴雪,虽然在这里是小问题。你们想过没有,你们的任务是以后教导其他人。这一点小瑕疵,那一点小瑕疵,你弄点瑕疵没事,他弄点瑕疵没事。

那么最后出场的是什么?

是残次品,甚至残次品都算不上,应该说是失败品,不能使用的东西,如果是其他的,我可以谅解,但是这个,瑕疵就是瑕疵,没大小,必须改正。”

所有人都低着头,被兰教授训斥着。

林凡说道:“好了,兰教授,这个东西下午再让你的学生们做吧。今天上午有两件事,第一件事就是看我组装拖拉机。第二件事就是学着怎么测试拖拉机。至于组装拖拉机,就用杨领导在提供几组零件,明天上午你们开始组装拖拉机,我在旁边指导!”

听到林凡的话,所有人都十分的兴奋,这些人来这里,就是为了学习怎么组装拖拉机。

在这些人的眼里,这拖拉机那可是高科技。

林凡幵始当着众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