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9 向教授学生演示(1 / 4)

吃过午饭,林凡休息了一会,看了看时间也快到了下午上班的时间,林凡骑着车回到了轧钢厂。

到了会议室的时候,就看到杨厂长在那里忙活着。

杨厂长看到林凡,于是问道:“小林,今天下午你有什吗安排没有?”

林凡笑着点点头:“有的,今天我要去把其他我发明的几个东西组装起来,杨叔您要过去看看吗?”

杨厂长知道这个事情十分的重要:“去,我一定要去,我也想看看,这几个东西真的和你描绘的那吗好吗?”

林凡说:“行,那就走吧,我现在正好去二厂。”

杨厂长和林凡去了二厂,二人到了二厂的时候,兰教授,慕晴雪他们都到了。

兰教授看到林凡他们到了,就迎了上去:“杨领导,林副厂长,你们来了,我们都等你一会了。”

林凡知道这个教授迫不及待了,而其他人则是也看着林凡。

林凡见到这个情况,笑着说:“行,兰教授,所有人都到齐了吗?”

兰教授点点头;“都到齐了。”

林凡说:“好,既然都到齐了,那我们就开始。”

说完林凡就将所有的东西都拿过来,然后在办公室拿出之前的工具。

开始当着众人的面组装起来。

每次组装,林凡都会告诉这些人,这个是图纸上面的几号零件。

因为在图纸上,所有零件都有编号,而且都有单独的描述。

等林凡完全组装起来之后,林凡试了一下起落架。

看到和自己想象的一样,林凡对着众人说:“好了,这个东西就是翻地的机器,等下我弄完播种机,在我的设计里面,翻地和播种机是可以放在一起使用的。”

说完林凡又将播种机器弄好。

弄完之后,林凡将翻地机器和播种机器通过卡槽连接道一起。

之后,将拖拉机开过来,连上拖拉机,然后林凡就拉着这些东西到了后面没有规划的荒地上面。

看着这个荒地,杨厂长担忧的问:“林凡同志,这样直接去的话,没有问题吧?”

林凡摇摇头:“试试吧,如果不成,那吗就算是失败了,毕竟我当初就是想通过这个增加耕种面积的。

提高效率,然后增加耕种面积,才能收获更多,毕竟现在差不多全国的粮食产量都差不多,在没有增加产量的粮食之前。

我们只能通过增加耕种面积,来提高粮食的产量了。”

听到林凡的话,所有人都点点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