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09 组建成功(1 / 4)

忙碌来大半个月,今天林凡打算开始组装起来了。

就在林凡检查的时候,杨厂长过来了。

看着林凡,然后对着林凡说:“林凡,怎么样,这里弄的怎么样?”

林凡点点头:“不错,虽然很多东西都没有,但是我相信会越来越好的!”

杨厂长期待的问;“现在所有的零部件都到齐了,就是你需要的轮胎也都弄过来了。现在能不能组装了?需要多少人,我给你弄!”

林凡点点头:“好的,我试试,看看能不能组装出来。毕竟这些东西,我也是第一次!”

杨厂长点点头:“恩恩,没事,所有的成功都是积累在失败的基础上的!”

林凡点点头,然后准备开始工作。

杨厂长叫住了林凡:“等等,你是不是打算现在开始工作?”

林凡点点头:“对啊,怎么了?”

杨厂长问:“你自己?”

林凡:“对啊,怎么了?”

杨厂长说:“上级可是给了我们五千人的名额,你一个都不用么?”

看着林凡蒙圈的情况下,杨厂长说:“我知道你着急,但是这个拖拉机造出来,不是一个月两个月就够用的。怎么?如果真的成功了,你还打算自己组装所有的拖拉机么?”

听到杨厂长的话,林凡明白什么意思了,然后一拍脑袋:“我这不是着急看看能不能用么?没事,今天我先看看,如果能成的话,我就再教其他人怎么弄。”

杨厂长想想也是,然后说:“也是,这第一个就你试试吧!”

杨厂长也知道林凡的想法,就是怕如果弄不出来的话,其他人说闲话。

这些零件都是他画出来的,所以安装的时候林凡根本不用看图纸。

就和组积木一样,一个个零件在林凡的手中不断的组装。

杨厂长全程在旁边观看。

随着林凡的组装,整个车慢慢在林凡的手中组装出来。

一直到中午,林凡都在组装,杨厂长吩咐人打了两份饭。

但是林凡都没有吃,一直到快下班了。

林凡终于将所有的东西在组装好了。

看着自己组装好的拖拉机,林凡知道,如果没有什么其他问题,应该就成功了。

毕竟自己可是有着后世的知识打底,虽然不知道真正的拖拉机的构造。

但是自己这个构造和原理,那都是林凡自己的研究的。

看着成品,杨厂长也十分激动,然后问:“林凡,怎么样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