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07 再遇拦路者(1 / 3)

这天,林凡下班之后,回家的路上,被几个人给拦住了去路。

“小子,看你骑这么好的自行车,现在哥几个手头有点紧,打算找你借点钱花花。”领头的一个小混混开口说道。

林凡看着面前几个不大的小子,身上的衣服都有些破烂,神色还有些紧张,看样子似乎是第一次干这种事情。

于是他打趣道:“哦?找我借钱啊?可是我不认识你们啊,到时候你们要是借钱不还了,那怎么办啊?”

“而且我这辆自行车,我可是赞了好久的钱才买的,我媳妇最近刚刚才生了孩子,奶水不足,我还要钱去买奶粉,要是我把钱借给了你们,我儿子要是饿肚子了那怎么办啊?”

领头人的一听,顿时心里有些不忍,但是看着自己身边的几个人,像是想到了什么,心里一横说道:“那我管不着啊,你儿子缺奶水,那你自己想办法,现在哥几个急用钱。”

“哦?那你们是铁了心要借钱咯。”

“对,没错,要是你不想挨揍的话,赶紧把钱拿出来。”

林凡摇了摇头,这么些人固然是有难言之隐,但是出来打劫那就是不对了。

林凡从自行车上下来,然后走上前,三拳两脚就将几个人打趴下了。

随后还啧啧两声,说道:“哎,不是我说啊,你们就这么几下,还学别人拦路抢劫,看你们年龄小,想必是有什么困难,这次我就不把你们送到派出所了,不过,有困难那就自己去努力,不要想着不劳而获,这次是遇到了我,你们是运气好,下次要是遇到了别人,把你们送到了派出所,你们的家人会怎么想?”

几个人对着林凡怒目而视的,如果不是林凡的对手,几个人肯定会打死林凡的。

林凡看着几个人眼神,嘲笑的说:“哎呦呵,怎么了?还不服气?不服气的话起来练练啊。”

几个人都低下了头,心中暗自吐槽:“练练,如果能练过你,我们肯定练死你!”

但是几个人都知道林凡的厉害,所以都低着头不说话。

看着几个人低着头,林凡继续的问:“怎么?真的不打算说?非得让我动点手段,是不是?”

说完,林凡对着五个人走过去。

几个人看着林凡走过来,一个个的都十分的慌,其中一个人十分害怕,磕磕巴巴的问:“你想干什么?“

林凡笑的十分残忍:“你说我想做什么?”

看着林凡的样子,其中一个人色厉内荏的说:“我们不用怕,她不好,对我们怎么样,顶多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