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01 谋划(1 / 6)

陈佳琪抱着陈佳慧跑了很久,回头看了看,发现再也看到林凡家的胡同了,这才安心下来。

抬头看了看天色,陈佳琪又恢复了之前的诡异,抱着陈佳慧向木匠铺走去。

木匠铺里的人见到陈佳琪抱了一个人过来,都还有些好奇,等陈佳琪走近了,所有的人都蒙了。

因为陈佳琪怀里抱着的是一个死人,一个瞪着双眼的死人。

木匠们都不由自主的向后退了几步,看向陈佳琪的目光都变了。

陈佳琪还是那副嘴脸,笑嘻嘻的开口道:“请问,能请你们帮我打一副棺材吗?”

木匠们听到陈佳琪的问话,都不由自主的向后退了一步,相互推诿的让旁边的人做棺材。

本来还笑嘻嘻的陈佳琪,突然脸冷了下来,指着其中的一个木匠道:“你能帮我做棺材吗?不用太大。”

那个木匠浑身一阵,脸色难看的看着陈佳琪,又看了看周围已经躲得远远的工友,只能硬着头皮说道:“行,你跟我来。”

在陈佳琪的指挥下,没一会儿,一个简易的小棺材就被做了出来。

满意的看着棺材,陈佳琪把陈佳慧放了进去。

然后整理了一下陈佳慧的衣服后,盖上了棺材盖。

只不过,到盖上棺材盖,陈佳琪也没帮陈佳慧把眼睛闭上,而是让她一直睁着。

虽然陈佳琪可以抱起陈佳慧,但是让她抱棺材肯定是抱不动的。

看着准备跑路的木匠,陈佳琪指着木匠铺用来运送木材的小推车说道:“能不能把这个借我用用?”

木匠怎么可能说别的,慌张的摆着手说道:“你用,你用。“

陈佳琪笑嘻嘻的把小推车推了过来,在木匠的帮助下,把棺材放在了推车上。

然后高兴的推着小推车走向了城外。

陈佳琪刚走,一群工人就围了过来,对着刚才的木匠问道:“那女人什么情况,也太吓人了。“

木匠摇了摇头,说道:“不知道,反正我是没敢问。”

其中一个木匠开口道:“你没收钱吗?还有咱们这小推车你就让她拿走了啊,丢了怎么办?”

看着这个事后诸葛亮的工友,木匠恨不得给他两撇子,现在说这话了,刚才她进来的时候,你们一个个的跑的比谁都快。

木匠生硬得说道:“别说那些没有用的,你要是想去要,你就追上去,她还没走远。”

刚才那个工人立刻把脖子缩了回去,那个如同野兽一样可怕的女孩,他真心的不敢招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