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6 刘海中被免职(1 / 6)

时间过得很快,又到了周末,对于过去的铁厂来说,是有周末,但是现在的铁厂没有,李厂长的动员还在持续。

这天刘海中刚刚训斥完一个工人,洋洋得意的和儿子刘光天一起回组长办公室休息。

这种人上人的感觉,让刘海中和刘光天痴迷,不过正在得意的他们,根本不知道一场针对他们的算计已经悄然拉开了序幕。

之前刘光天交给胡子的任务,今天终于布局完成,要开始行动了。

刘海中和刘光天行回到办公室,就被着急忙慌来报信的科员叫了出去,刘海中一开始想让科员说清楚什么事,结果科员气喘吁吁的,只说事情关于二人,让二人赶紧过去。

无奈之下,刘海中和刘光天只能跟在科员身后,向着铁厂的一个车间赶去。

刘海中和刘光天跟着科员来到了办公楼,此时办公室已经挤满了人,所有人都抬头看着天空,好像天空上有什么东西一样?

随着众人一起抬头,这样一看不打紧,原来楼顶站着一个人,就站在楼顶的边缘,看样子仿佛随时会跳楼一样。

刘海中看着楼顶的人有些眼熟,但是一时又想不起来是谁,戳了戳身边的刘光天问道:“我怎么看楼顶的人这么眼熟呢?”

刘光天眯着眼睛看了看楼顶人的面貌,也疑惑的开口道:“是眼熟,总觉得在哪见过。”

他俩当然见过,站在楼顶的,就是他们刚刚他们教训的那个工人,此时他一脸的愤怒和悲哀,正在和楼顶的一些人对峙。

科员看刘海中和刘光天还在看热闹,着急的说道:“我的两个祖宗,快上去吧,这个工人指定要见你们,说你们再不去,就要跳了,别耽误了,赶紧的吧 I ”

刘海中心一下子凉了半截,什么叫找他们?什么又叫不见到他们就跳楼?这个人和他们有什么关系?

心里有些无数的问号,也有一些担心和害怕,总感觉今天要出事。

尽管刘海中不想上去,但是人命关天,马虎不得,再不愿意,也得去看看。

废了九牛二虎之力,从一楼爬到了顶楼,刘海中就看到李厂长此时正在指挥,脸上写满了着急,嘴里不停地催促道:“刘海中父子人呢?人呢?”

刘海中和刘光天听到这话,赶紧小跑着跑到了李厂长身边,敬了一个不知道他们从哪学的礼后,刘海中开口道:“厂长,您找我们?”

李厂长可没心情看着两个货摆那个出洋相的礼,劈头盖脸的对着刘海中骂道:“找你,我恨不得撕了你,你告诉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