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8 准备搜家(1 / 4)

街道办的人,一听林凡当面举报许大茂之事,也是特别的凝重。

这不仅是个大事件,还有可能是他们的好事,如果他们真要是把这件事给办成了,想要涨工资升迁也是有可能的。

因此,这事情没有查清楚之前,街道办的人是不可能放走许大茂的。

许大茂越是反抗,街道办的人就越把许大茂看管得紧,绝不给许大茂有任何反抗的余地。

许大茂虽然也是愤怒到了极点,可偏偏就丝毫办法也没有。

此时的许大茂,更是慌了神,因他自己知道,他家里的确是私藏有金条。

这也是许大茂强烈反抗的原因,他当然怕街道办的人去他家搜查。

李副厂长的脸色,也是十分的不好看,本来上次娄家之事,若是办好办实了。

也就等于李副厂长发办了一件有功之事,他不仅能从中捞到好处,还有可能直接升迁。

李副厂长也用不着,在轧钢厂搞这些破事。

可是,娄家之事,李副厂长不但没有捞到好处,也没有得到升迁,反而是挨了上级的一顿臭骂。

本来,这事出差错的原因,李副厂长还没想到许大茂头上去,因这信息还是许大茂给提供的。

李副厂长现在居然才知道,原来是许大茂这个奸诈的小人,想要两头讨好,两头捞好处。

现在李副厂长也是顿时明白了,林凡刚才对他所说的话。

李副厂长更是知道,他早先坑许大茂的那根金条,现在已经是保不住了。

不过,李副厂长还是保留了一丝希望,他就是希望许不茂不把送他金条之事给抖露出来。

因此,李副厂长也是决定一会见机行事,金条能保则保,一见风向不对,李副厂长也是会给许大茂来个落井下石。

同样十分愤怒的,还有刘海中。

刘海中同样也是存有趁机捞些好处,结果却是好处他没能捞到,反而是险些害它丢了官。

为此,刘海中也是早就把许大茂给恨上了的。

现在的刘海中看着许大茂,两眼都能喷出火来,恨不得把许大茂给撕了。

这是街道办的人,却是问起林凡来。

“林副主任!这事你能有真凭实据吗?”

林凡却是摇着头道:“那我倒没有,并且我也只是听娄晓娥给我说的。”

“不过娄晓娥却是跟我说的有板有眼的,还告诉了我,许大茂平时藏贵重物品的几个地方。”

“如果是你们想知道这事是不是真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