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3 宴请(1 / 3)

许大茂一到厂里,就把这件事告诉了李副厂长,然后两人把之前的计划暂时搁浅,要是这次能成功的话,那这个林凡将会彻底的被打倒。

林凡办公室。

坐在椅子上,林凡一只手搭在了办公桌上,有一下无一下的敲击着桌面。

昨天晚上反应及时,他已经把东西都送走了,那个地方连瘦子和猛子都不知道,只有经手交易的人才知道。

房主已经离开了国内,而经手交易的人以李副厂长的能力还接触不到,也想不到。

所以那里是绝对安全的地方,不用担心被人发现。

这下林凡的后顾之忧就没有了。

......

上了一天的班,林凡下班回去了,明天又是一个休息日。

林凡是准备明天宴请一下院子里面的一些人,毕竟自己被表彰了两次。

一次给了一台电视机,自己为了防止家里面被捣乱,所以就收费了。

第二次奖励了一台电冰箱和五百块钱。

这要是不给院子里面一点好处的话,那闲话就太多了。

他林凡可以不在乎,但是自己的媳妇天天都在家里可不行,而且最近环境不好。

所以该给的还要给,他可不敢小觑人心。

自己的工资已经那么高了,还有那么多的奖励,虽然是自己应得的,但是接下来的时间里,要是真的有红眼的人不断的给自己找麻烦,那他得被烦死。

第二天天还见亮,马华便是来到了四合院。

今天林凡请人吃饭,马华是过来帮忙的,毕竟请一个院子里面的人吃饭,虽然规模不会办的太大,但是毕竟有那么多人啊。

何雨柱一个人当然忙不过来了,所以就让徒弟也一起过来了。

正好也让徒弟在后面好好的观摩一下,学学技术,私活也是赚钱的一部分啊。

在马华到来时,何雨柱已快把四五口大锅全部支好。

由于今天中午的菜量大,采品也多,也只能在中院的坝院支上锅做莱。

何雨柱带着马华,也是很快就开始忙碌起来。

虽然席得中午才开,但这准备量也是十分的大。

好在两人都是老手了,动作不仅熟练,还是十分的在行,也是并不吃力。

林凡同样也早早就起床了,今天也算是院子里面的大事,而且是关于他的大事,不能让何雨柱在外面忙,他在家里面看着吧。

“傻柱,准备的怎么样了?”

林凡来到了中院,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