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9 密谋失败的刘海中(1 / 3)

干部公寓。

李副厂长的房间。

刘海中垂头丧气地待在这里,感觉没有脸面见李副厂长。

“李副厂长,这个林凡实在是像泥鳅一样狡猾,我都盯着他好久了,结果就是一点毛病都没有露出来......我愧对你我的信任。”

刘海中唉声叹气地说道。

一旁的李副厂长根本就没当回事,他从来就没有把刘海中的话当真。

他想要的,只不过是恶心一下林凡罢了,包括许大茂也是一样。

要靠刘海中扳倒林凡,简直就是痴人说梦一般。

不过。

李副厂长现在的精神状态不错。

这是因为,他得到了一点点的消息,说是上头现在正在计划着做一件大事,一件很有可能会影响未来十年发展趋势的大事。

李副厂长在等待着。

等待着那次大事件的发生。

根据他知道的消息,那可不是什么好事,而是会让社会产生一定动荡的大事。

动荡的年代,自己就有机会翻盘。

他就像是一头等待着机会的蛟龙,等待着那个时候化身成龙,重新搅动风云。

到时候他就是厂长了,一个林凡算什么,直接下了他的副主任位置,做个工人就行了。

再看他这个林凡尊不尊重自己。

回到工厂后,李副厂长叫来了许大茂,办公室里面,两人嘀嘀咕咕商量了半天,最终两人都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只不过这件事只有两人知道,李副厂长提前让人注意了一下四周的情况,保证没有人能偷听到办公室里面传出的声音。

有人见到许大茂一脸得意的从李副厂长的办公室里面走了出来,至于发生了什么事情,只有许大茂和李副厂长两人知道。

事后,林凡得知了两人密谈了之后,林凡马上反应了过来,这两人可能又要对人出手了。

就是不知道是为了厂长的位置,还是抄家,亦或者是他林凡。

这让林凡再次警惕了起来,两个有头脑的人狼狈为奸了起来,那破坏力比刘海中要强太多了。

坐在办公室里,林凡沉思里起来,要怎么把许大茂给干掉,给这个李副厂长一个狠狠地教训。

......

回到四合院的刘海中开始思考该怎么去找林凡的麻烦,然后就看到坐在院子里面乘凉的易中海。

“都已经不是院子里面都大爷了,还在那摆谱。”

刘海中无视了易中海,现在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