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4 这是特~?(1 / 3)

路过一个废旧的院子,一道特别的声音引起了林凡的注意。

自从被池水改造了身体后,林凡的视力还有听力都开始远超常人。

刚才的那道声音像是电报机的声音,以前在电视剧里经常听到。

但是这里是居民区,而且这个院子看样子已经报废了,怎么会有电报的声音呢?

带着好奇,林凡把自己藏了起来,等着这个院子出来人。

大概过了十来分钟,疑似电报的声音停了下来,林凡知道,可能人要出来了。

他盯着院门,看看究竟是什么人。

过了一会儿,两个带着帽子的男子从里面走了出来。

一个男人是林凡原来那条街道扫大街的老刘,另一个林凡也认识,是厂里看门的老周。

他们两个怎么会在一起?带着浓浓的疑惑,林凡打算等两个人走了,自己进那个院子里看一看。

两人先是扫了一眼周围,看没有人,就相互点了一下头,迅速的离开了那个破院子。

林凡立刻感觉事情不对了,扫大街的老刘,腿不是残疾吗?

这健步如飞的样子,哪里像残疾人?

这里面绝对有猫腻。

如果一开始林凡还不敢怀疑,现在却有理由怀疑这两个人是特务了。

否则老刘为什么隐瞒自己是正常人的情况一直装瘸?

而且自己也从来没听过这两个人有过交集。

那现在这两个人熟悉的样子是怎么回事?

等二人走后,林凡并没有出来,而是继续等在原来的地方藏着。

果然,十几分钟以后,老周又重新回到了这个破院子,看了一眼周围,又一次走进了院子。

几分钟以后,老周似乎是放心了,这次带着一丝微笑离开了。

林凡暗道一声侥幸,刚才自己之所以没立刻出去,是因为想到了过去看的谍战片。

那里面的特务都很狡猾,也都很谨慎,所以打算等等看,怕中了圈套。

果然,老周那家伙没多久就回来了,自己刚才要是进去,怕是凶多吉少了。

又等了差不多十来分钟,林凡终于安下心来,蹑手蹑脚的走进了破院子。

进去以后,林凡发现什么都没有,这就很不正常了,刚才自己明明听见了电报机的声音。

而且老周和老刘那么谨慎,不可能就为了保护一个破院子。

林凡用自己被改造的眼睛扫视着周围,看了一会儿后,果然发现了猫腻。

在院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