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7 判决下来了(1 / 4)

很快,公安人员来到了厂里,被带到保卫处后,一名张姓公安开口道:“你们谁要报警,请报警人来说明一下情况。”

林凡站起身,向着公安说道:“公安同志你好,是我报警,这两个人”

说到这里,林凡指了指陈家兄弟,继续说道:“恶意伤人,将我的朋友打伤,现在还在医院抢救,大夫说能不能醒还是两说。”

张公安一听,一脸严肃的对着陈家兄弟说道:“报警人说的是事实吗?”

陈家兄弟哪肯认罪伏法,赶忙说道:“公安同志冤枉啊,我们就是打了一架,相互打架,我们这的受伤了!”

张公安知道在这里不是文化的地方,既然确实发生了打架斗殴事件,那就领回到派出所审理就行。

张公安一抬手,指挥着随行的公安把陈家兄弟带上,向林凡说道:“现在需要你配合我们去一趟派出所,详细的讲述一下事件经过。”

林凡点了点头,说道:“好的,这位公安同志您贵姓?”

张公安回答道:“你叫我张公安就行,那咱们现在就走吧。”

林凡点了点头,便跟着张公安向派出所走去。

至于到底给陈家兄弟判多少年林凡就不知道了,这个年代的法律和后世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

但是肯定会被判,殴打工人,致人重伤,只不过林凡还是要和杨厂长去解释这件事的。

毕竟这是轧钢厂内部的事情,林凡确没走保卫科,这就有点不合时宜了。

不过林凡也不在乎了,时间不等人啊,整人就一步到位,直接整到监狱里面。

保卫科,那是李副厂长的势力范围,林凡可不会那么笨的去把人交给保卫科。

不然的话,以这两人的性子,在日后还不知道要干出什么事情来,李副厂长的手下就缺这种马前卒帮他敛财呢。

现在还是要去医院看一下瘦子到底怎么样了。

当然了这个年代,打架斗殴是一件非常寻常的事情。

很多时候只要不严重,公安是不愿意多事的,只要双方愿意和解,公安一般都会促成和解。

而这次瘦子被打,而且打的这么严重,那就是伤人事件了,当然这也是可大可小。

往小了说,只要双方愿意,就按打架处理,关陈家兄弟几天也就行了。

往大了说,那就是恶意伤人了,并且造成严重后果,那处罚就重了。

林凡当然希望陈家兄弟进去,怎么可能让这件事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呢。

给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