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4 价值连城(1 / 4)

上了一天班,回到家,刚进院子,这一个簸箕就飞了过来。

“嚯,这谁啊!”

林凡大怒,这还没进院子呢,就差点被打了一脸。

结果,一个人影直接从身边蹿了出去,林凡一把给抓住。

“许大茂,你又干什么了?你这是又惹到傻柱了?”

“哎呀快放开我,不是傻柱那个王八蛋!”

许大茂着急的挣扎,可他哪儿能挣扎的出林凡手啊,林凡这刚准备放手,院子里喊话来了!

“许大茂,你给我站住,小凡别放,别撒手,给我抓住了他!”

“哟!晓娥姐,这刚出正月,您就要谋杀亲夫啊!”

林凡看这拿着菜刀的娄晓娥,人都惊呆了。

许大茂直接躲在林凡的身后,但是这货的狗胆啊,是真的大,每次都这样,心里头怂的不行,可这嘴巴上啊,就得逞能!

“娄晓娥我告诉你,我要和你离婚!”

“离就离,你敢在外面勾搭别的女人,你不和我离婚,你是我孙子!”

“嘿,晓娥姐,没您这么占便宜的,许大茂和我同辈啊!”

娄晓娥没好气的看了一眼林凡,然后一挥手,说道:“你那是误伤,小凡你来说说,我容易我吗?生不出孩子我能怎么办?他亲妈居然还怪在我的头上,说我克服,要给他许大茂介绍小妾,这都什么年代了,还小妾,我把你抓起来浸猪笼!”

林凡惊叹的看着许大茂,说道:“我草,许大茂,您这真是你妈的亲儿子啊?”

“什么话!”

“废话,咱们国家在16年前就废除一夫多妻制度了,你娘给你找小妾,这不是让你犯法吗?我可告诉你,你敢娶,我就敢报警抓你,嘿,正好,冲业绩!”

许大茂气急败坏:“谁要娶小妾了,我都说了,我娘那是给我介绍偏方,偏方!”

“那你去和人家小姑娘勾勾搭搭干什么?”

“什么叫勾勾搭搭,人家问我电影的事儿呢,这是我的专业,我说两句,闲聊天,怎么了!”

许大茂大声的说道。

林凡摇了摇头,这个许大茂永远都是狗改不了吃屎,一直就想着勾搭女孩子。

看电视的时候,林凡就怀疑许大茂肯定是利用了自己放映员的身份在乡下勾搭了不少女性。

毕竟这个家伙是有前科的,在厂里就敢当着那么多工友去和秦淮茹勾勾搭搭。

和秦京茹搭上了之后,许大茂得逞了,和娄晓娥离婚后原本是想和秦京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