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95 宝钢(二合一五千字大章)(1 / 7)

下午。

林凡将运来的tnt炸药废料和陈涛运回来的硝酸盐进行了配比和混合,做成了一种类似土炸药,但是威力和性能又高出不少的火药。

用来爆破,那是完全可以的。

将爆破火药制备好后,就是进行雷管的安装。

这次的改造目标,是厂房里的三台老式转炉。

它们在几天前炼完最后一批钢后就被停用了,等的就是这时候。

在安排工人安装好雷管后,爆破行动就此开始。

众人退到安全距离外,雷管的引爆装置被林凡握在手里。

除了一些施工的工人以外,更多的是来看热闹的轧钢厂员工。

毕竟在他们上岗以来,这还是第一次进行这么大规模的改造扩建,他们自然好奇的不行。

除此之外,大院里的一些熟人此时也在现场等着看爆破。

一大爷二大爷本来就是轧钢厂的工人,现在工厂暂时停运,他们自然过来看看热闹。

至于三大爷,他还在小学里教书呢,现在不是周末,也不是放学时间,自然是不会出现在这里。

两人站在后头聊天。

一大爷:“听说这次轧钢厂改造,多亏了林凡,真没想到小凡居然有一天能变得这么厉害”

二大爷:“也是这么个理,我听说啊,这改造后的转炉,比起最开始的老式转炉,一年能多产三成的钢......这可了不得啊。”

刘海中也是看林凡眼热,至于以前的矛盾?

这种小事和自己当官这件事来比,那算什么?

都可以当做没发生。

自从知道这次改革的主导是林凡之后,刘海中马上就想要通过林凡加入这次的队伍。

自己还是院子里面的二大爷,要是加入了之后,那以前的摩擦,自己这个二大爷大人有大量就当没发生。

所以啊,他这次才能跟一大爷在这里谈话。

也是希望一大爷能把自己看好林凡的事情和林凡说出去,这也能让林凡看到自己的努力嘛。

升官嘛,不寒碜。

一大爷:“看看,你的那两个儿子,那时候不让他们上学,现在和我们一样,只能在车间里干活,哪里比得上人家雨顺。”

二大爷翻了个白眼:“你以为我不想让他们上学?他们那俩榆木疙瘩,比我都不如,他们好几门课加起来还考不到100分,连高中都考不上!”

二大爷说到这,又顺势提起了三大爷一家:“你看看老阎,他自己是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