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72 约姑娘出门(1 / 4)

懊恼的回到了住处,也不管四合院里面的人在讨论什么,林凡打算赶紧吃过早饭,然后去和林小沐约会。

正当林凡在准备早饭的时候,易中海走了过来。

“小凡,在家呢。”

林凡回头一看,见是易中海,心里有些疑惑,问道:“嗯,是一大爷啊,您找我有什么事吗?”

易中海之所以过来,是在是林凡早上的表现实在是太过于吓人了,带了那么多东西出去,这么快就空着手回来了。

和一大妈商量了一会,他们觉得林凡莫不是遇到了什么麻烦,想着自己能不能帮忙解决一下。

易中海把自己的想法和林凡说了一下。

“哦,您说这事啊,我哪遇到了什么麻烦啊,早上提到的那些东西是提到了我对象那里。”

林凡解释道。

对象?

易中海一愣,随即就惊喜了起来。

小凡这个小子什么时候谈了对象?

难道是上次陈大姐介绍的?

“小凡,你什么时候谈对象了啊?我还以为你是出了什么事呢,拿东西过去好啊,看来要不了多久小凡也要结婚了啊。”

易中海说道。

东西拿过去,女方没有拒绝,那就说明这件事有戏啊。

女方家长这是认可了林凡啊,不然别人不可能把东西收下的。

“就是之前在图书馆遇到的,上个星期出门逛街的时候意外遇到了她的父母,然后我们一交谈,他们对我还是很认可的,我打算最近努力努力,早点把她娶进门。”

“好啊,好啊,不过你也真是的,哪有送完东西就走的啊,怎么不把对方约出来啊?”

易中海恨铁不成钢的说道。

送完东西不正好把女方约出来嘛,哪有林凡这样的做法,把东西一扔自己就走了?

“嘿嘿,我这不是紧张了嘛,不过我和她约好了上午一起去玩。”

林凡尴尬的笑了笑,自己早上的做法确实是太傻了。

“那就好,我就不打扰你了,你赶紧吃完饭去找她,要是钱不够了就来找你一大爷,需要帮忙尽管说,我和一大妈在家等你的好消息。”

易中海说完就离开了,现在可不是打扰林凡的时候,得赶紧让他去找女方:“赶紧吃啊,别耽误时间,要是过一会我还看见你在家,我让你好看。”

看着易中海的背影,那句不是狠话的狠话让林凡有些好笑。

真是一个可爱的小老头。

不过一大爷的做法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