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60 相亲?想得美(1 / 4)

将准备好的东西拿了出来,许大茂将东西放到自行车上绑好。

今天要去自己父母家一趟,大年初二,岳父岳母家没去,自己父母家自己的媳妇不想去,许大茂心里说没想法那是不可能的。

但是娄晓娥的父亲是什么人他可是知道的,所以他也不敢说什么。

只能任由娄晓娥做什么是什么了。

于海棠—进厂就分到了宣传科,许大茂看到这么青春活力的小姑娘,早动了心思了。

陈大姐俩人进院的时候,他就趴窗户上看到了。

他跟娄晓娥结婚也两三年了,一直没个孩子,不安分的许大茂就动了离婚的心思。

他—直以为没有孩子是娄晓娥的问题。

虽然于海棠进厂上班不久,但两人都是宣传科的,许大茂暗地里对于海棠也是有一点想法的。

只不过现在人家都和林凡相亲了,他的心思也就隐藏了起来。

要是和傻柱相亲,许大茂怎么说都要上去给破坏了。

因为傻柱的把柄可是很多的,只要把傻柱和秦淮茹之间的事情一披露,那相亲肯定就黄了。

完全不用费多少力气,到时候搞不好自己还能和于海棠在一块。

自己的老婆都多大了,哪有这小姑娘好啊。

听着里面说话的声音,许大茂没有久留,推着自行车离开了后院。

默默的来到了中院,在路过何雨柱家门口的时候,许大茂居然听到了屋子里面有女人的声音。

将自行车靠近了一点,许大茂认真的听了一会。

屋子里面的何雨柱正在和一女的讨论菜系,北京烤鸭之类的。

后院突然传来了声音,这才把认真偷听的许大茂给惊醒了。

心里想着的是今天是个什么日子啊,一个个的都在相亲。

“林凡在相亲就算了,你傻柱居然也在相亲,听那声音好像是秦淮茹的妹妹,傻柱,你给我等着,我一定要给你破坏了才行。”

一边推车来到了四合院门口,许大茂心里一边想着怎么去把傻柱的这次相亲给破坏了才行。

刚准备跨过大门,贾张氏走了过来。

贾张氏看到许大茂推个自行车,随口问道:“许大茂,干什么去呀?”

许大茂眼珠子一转,问道:“张大娘,您干嘛去啊?”

贾张氏:“我上厕所。”

说着便朝外走去,但是许大茂哪能放过这次机会,赶忙停好自行车,上前两步拦住了贾张氏,说道:“张大娘,我听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