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9 置办年货(1 / 5)

一早,林凡就起床了。

虽然放假了不用去上班,但是强大的生物钟还是让他醒了过来。

醒过来的林凡又想起了那天救下来的徐菲菲,也不知道她在干什么。

“嘿~好像想多了。”

徐菲菲也是他穿越过来遇到的第一个让他心动的女孩,但是一想她是四九城某顶层的女儿,这份心思就淡了下去。

还是起来吧。

前两天的时候林凡还赖在床上没起来,今天不行了,明天就大年三十了,再不去置办年货,人店都不开门了。

售货员也是要过年的,现在可没有过年还开门的店铺。

起这么早也是为了能早点到市场啊,临近过年了,有些年货可是要抢的,这个时候可不是未来物资充沛的年代。

放假的第一天,林凡就将粮食从粮站买了回来。

不这么做,家里的粮食总有吃光的时候啊,你又不去粮站去买,家里的粮食是怎么来的啊?

所以买猪肉也是一回事,不去早点,肥肉早就被人买光了。

出门洗漱的时候,院子里面已经有不少人起来了。

看来报着和林凡想法一样的人还是挺多的。

赶紧洗漱完毕,早饭也不吃了,林凡拿了不少布袋绑在了自行车的后座上,快速的推车出门。

我又自行车,比你不行快多了哦。

早饭有没吃,打算等到了买肉结束之后再吃。

天色已经大亮了,虽然没有太阳,不过天气还不错,没有雾霾,没有沙尘暴。

当林凡来到菜市场的时候,他就发现自己错了,因为和他有一样想法的人可不少。

林凡只是在一些小说或者是影视上看过关于六十年代的一些事情,他也知道这个时代大家都缺衣少食。

只不过一些情况超出了他的想象,但凡是个肉摊前面都排满了人。

看来新年的到来,大家都有了打算,买肉奖励一下自己也给家人带去点。

林凡也没过多的矫情,这样的情形他也体验过呢,除了之车站排队的时候他还没排过这么长的队伍。

只不过那时候的排队更多的是一种焦急,尤其周围人的表现会让人更加的难受。

但是现在不一样,在他前面,后面,两边的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这样的笑容也感染到了他。

这个时代的人虽然过的苦,很多人都吃不饱穿不暖,但是那种盎然向上的表现让他感同身受。

这或许就是华夏能够在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