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4 分豆腐(1 / 3)

吃着豆腐宴,喝着小酒,这小日子过的真舒坦。

虽然没有后世的手机,电脑,WiFi让自己玩,但是这样的生活也很不错啊。

没有了房子的烦恼,没有了工作上的忧愁,一个人吃饱全家不饿。

神仙般的日子啊。

吃饱喝足后,林凡开始收拾起来,今天做的豆腐不多,除掉自己刚才吃掉的,还有二十多块豆腐。

这么多豆腐自己一时间也吃不掉,林凡拍了拍脑袋。

“有点得意忘形了,我又吃不了这么多东西,这不是浪费嘛。”

哪怕是零下十几度,豆腐放的时间久了味道也会发生变化,不新鲜了当然不好吃。

而且空旷的空间放置的东西很容易变味,温度在低也会坏啊。

“失策了啊,送点给别人吧。”

这么多豆腐自己吃不完,肯定要送点给别人,送去的对象当然是以前对林凡好的那些人。

至于邻居,后院就那么几户,都送吧,免得有人说闲话。

将豆腐分成了七份,自己留一份,其它六份都送了出去。

先是给娄晓娥送了一份。

看电影的人虽然回来了,不过因为天气太冷,外面可没人晃荡,院子里面静悄悄的。

林凡来到许大茂家门口,敲了敲门。

“谁啊?”屋里传来了一道女声。

“小娥姐,是我,林凡。”

门打开后,娄晓娥看着林凡说道:“是小凡啊,这么晚来有事吗?你大茂哥还没回来呢。”

林凡眼睛一挑,结合今天相亲和放电影,林凡知道许大茂今天晚上肯定是回不来了,明天晚上又得开大会了。

“我不找许大茂,我找你,今天下班回来后我做了点豆腐,我一个人也吃不完,小娥姐以前对我那么好,我这不寻思着让你也尝尝我的手艺嘛。”

说着,林凡将手里的豆腐递给了娄晓娥。

娄晓娥惊奇的经过了豆腐,说道:“小凡,这是你自己的做的?”

看到林凡点头,娄晓娥夸赞道:“没想到小凡居然还有这样的手艺,不过小娥姐也知道你现在过的不容易,这豆腐你就拿回去吧,你这才升级买了自行车,还要攒钱娶媳妇呢。”

娄晓娥看着手里的豆腐,虽然很是想要,不过想要林凡以前的生活还有家庭的情况,她不想要。

豆腐可是好东西啊,拿出去卖可是能换回不少钱呢。

之前林凡榨油,她没像其他人一样说过什么让林凡帮忙的话,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