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番外(3)(1 / 5)

掌心宠爱 时星草 4008 字 2021-12-25

定下来旅游的时间后,小包子每一天都兴奋不已,从家里拿着日历本,每天都在日历上画圈圈,等待着出去玩。

小包子这么小的年龄,虽然说懂得不多,但也知道出去玩的意义是什么,一家三口都能在一起,每天的待在一起,他就非常的高兴了。

他从小到大,跟易晨曦还有贺川两人在一起的时间并不多,大多数时间贺川都很忙,偶尔闲下来的时候,易晨曦也忙,一家人鲜少出去玩,只每年一次,前两年他年龄小,基本上都不懂。

到今年,总算是知道不少了。

小包子仰头看着在沙发上坐在的妈妈,再往厨房那边看了眼,看了看正忙碌的贺川,奶声奶气的问了句:“妈妈。”

“嗯?”易晨曦正垂眸看着前不久拍摄出来的照片,在进行最后的修整,她抬眸看向自己的儿子,扬了扬眉:“怎么了?”

小包子啃着小饼干,眨巴着眼睛看着她:“还有几天。”

“啊?”易晨曦诧异的看他,好奇问:“还有几天什么?”

“出去玩。”

易晨曦扑哧笑,拍了拍自己儿子的脑袋嗯哼了声:“现在就想要出去玩了?”

小包子想了想,点头又摇头,他眨巴眨巴着眼看着易晨曦,非常暖心的说:“想要跟爸爸妈妈在一起。”

贺川刚从厨房里出来,便听到了这句话,跟易晨曦对视一眼,两人笑着,看着暖心到极点的儿子,贺川咳了声问:“那爸爸训你你也想跟爸爸在一起?”

“……”小包子愣了下,委屈巴巴的看着自己的爸爸:“可是我没有做错事情啊,为什么要训我。”

“万一呢。”

小包子咬着饼干摇头:“没有的,我会乖乖的听妈妈的话的,一定不犯错。”

“你说的啊。”

“嗯!”他重重的点头,竖着两根手指:“我保证,说话算数。”

易晨曦笑了起来,从电脑面前挪开,往自己儿子旁边蹲着,陪伴着他:“妈妈要吃饼干。”

小包子递给她,塞在她的嘴里,才眨巴着眼睛可怜巴巴的看向贺川:“爸爸,要吃饭。”

他已经饿了一个下午了,小包子中午没吃饭,源于上午吃太多的零食了,在这方面,易晨曦跟贺川管的都不算是很严格。

小包子一般时候都是有分寸的,鲜少说没分寸的大吃特吃,所以只要是他想要吃的,易晨曦都会给。

她没有贺川严厉,贺川也不需要她对自己儿子严厉。

相反,贺川更希望易晨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