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8紫云翼,冰云翼?(1 / 3)

韩萧在魔兽森林里逛了一个半月都没找到的神秘洞府。

却在他要离开的时候碰巧遇到了。

只能说,这不巧了吗这不是!

韩萧落在了山洞里,收起了青枫叶。

只见,他祭出了紫光珠,斗气注入的一瞬间,紫光珠便化作一个紫色的光罩护住了韩萧。

随后韩萧走了进去,在山洞深处看到了石门,石门上散发淡淡的黄色光芒,非常的厚重。

韩萧按照记忆里的信息,抬手在石门上摸索了一阵。

很快,他就找到了石门的机关,那是一个小小的凸起,被他按下去后,石门顿时就缓缓的上移。

而随着石门的移开,淡淡的光芒和清香从石门内涌现了出来。

韩萧径直走进了石门里,看到了一个宽阔的石室,石室内镶嵌着月光石,那是一种照明用的石头。

而在石室的正中央有一处座椅,座椅上坐着一具枯骨,座椅前方有一个青石台,石台上有三个被锁住的石盒,那里面就是韩萧此行的目标之一,紫云翼的斗技卷轴。

不过,韩萧并没有着急去拿紫云翼。

他径直走到了石室的角落,将一堆堆的金币收取了。

数十万金币,直接解除了韩萧的燃眉之急,他甚至都不用去卖灵药了,因为钱已经暂时足够了。

收取了三个角落里堆放的金币后,韩萧又将最后一个角落里的灵药全部都收取到了系统仓库里。

这些灵药价值不错,丝毫不弱于火狼王洞府里的那些火系灵药。

最后,韩萧才来到枯骨的面前,伸手取下了枯骨手中的钥匙,以及藏在枯骨的骨头缝里的残图。

韩萧将残图展开看了一眼,然后直接收进系统仓库里。

净莲妖火的残图,其中封印着净莲妖圣的灵魂。

这是收拾净莲妖火必不可少的道具,一共有四份残图。

韩萧得其一,也并不在意,因为想要集齐可不容易,而且韩萧也没法使用净莲妖火,毕竟他是玩寒冰的选手,就算得到了净莲妖火,也顶多是用来交易其他的大宝贝。

咔嚓嚓!!

随后,韩萧用三把钥匙逐个打开了三个石盒。

然后从中取出了鹰之翼斗技卷轴。

至于另外的七彩毒经和玄阶高级斗技狂狮吟则被他扔进仓库了。

狂狮吟,风系斗技,玄阶高级,倒是挺适合严狮,毕竟严狮的各种斗技都是与狮子和狂风有关。

不过,韩萧可不会将狂狮吟给严狮。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