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2嗑蓝流击杀二阶魔兽(1 / 3)

韩萧一剑劈出后,直接头也不回的看向下方袭来的蛇头。

下方蛇头的血盆大口太大了,足以将韩萧整个人吞下去。

关键时刻,韩萧直接双腿张开成一字马,两个脚掌踩在了蛇头的上下颚,整个人正好卡在蛇口上。

同时,他抬起双手架起了冰魄剑,施展了格挡技能。

呼!!

下一秒,咬着巨大的冰坨的蛇头直接推着冰坨砸了过来,似乎想要将韩萧直接砸进另一个蛇头的嘴里,然而却正好在韩萧的计算中。

砰!!

蛇头上的巨大冰坨撞在了韩萧的冰魄剑上。

因为双头蛇上二阶魔兽,正好比韩萧高了差不多三星。

所以格挡成功,韩萧所受的伤害被削弱了百分之二十。

然而即便如此,二阶魔兽的力道依旧震的韩萧双臂发麻,踩在蛇头上下颚的双腿也猛的一沉,整个人差一点点就要掉进蛇口了。

同时,咬着韩萧的蛇口开始发力,似乎想直接碾碎韩萧的双腿。

二阶魔兽的力量很大,韩萧根本扛不住,双腿发出了不堪重负的声音,连骨头都要彻底被压断了。

无奈之下,韩萧只能松开了双腿,任由自己掉下蛇口,却也即将被双头蟒吞下去的时候爆发了冰魄剑中的斗气,形成了一大坨冰块,死死的堵住了这一颗蛇头的喉咙。

然而双头蟒依旧不放弃,还在蠕动喉咙想要将冰坨一起吞下去。

噗!!

下一秒,韩萧直接将锋锐的冰魄剑捅穿了蛇头里的软肉,剑尖刺穿了坚硬的骨头和坚韧的蟒皮,在蛇头的下颚处撕开了一个口子。

顿时,双头蟒发出了一阵阵痛苦的嘶吼声。

大量的鲜血从下颚的口子处喷出来,韩萧也顺着那里爬出来,浑身上下的白色衣服都被血染红了。

双头蟒疯狂的挣扎、舞动,两颗蛇头甩来甩去,直接将刚刚才钻出来的韩萧给远远的甩飞了出去。

幸好,这附近都是大树,韩萧落在了一棵大树的树冠里,被错综复杂的树藤兜住了,没有被摔死。

当然,韩萧也不可能被摔死。

因为,只要有一口气在,他就能给自己灌下一管红瓶药剂,整个人就能原地复活,生命力特顽强。

随后,挂在树藤上的韩萧振臂一挥,直接以冰魄剑斩断了树藤,他一手抓着一根树藤,安稳落地。

轰隆隆!!

此时,下颚被豁开了一个大口子的双头蟒疯狂的肆虐起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