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完(1 / 5)

糖渍青梅 殊娓 3679 字 2021-12-16

11月20日,几场接连大雪过后,泠城市满目洁白,降温厉害,窗上又生了冰花。

曹杰嫌冷,决定回江城待几天。

他回去不久,有一件好消息从江城传来,靳华洋在江城的2家公司破产倒闭。

而这两家公司是靳华洋多年经营的主公司,也是他的命脉。

听说这件事时,靳睿正在帮黎簌吹干头发,黎簌举着手机,在吹风机的嗡声里兴奋到两眼放光,对着视频反复确认:“真的吗?靳华洋真的破产了吗?”

靳睿家那些事,曹杰是知道的,江城不同于泠城,曹杰只穿了件风衣,在视频里一脸高兴:“没错!他破产了!他完蛋了!”

“这就叫自作孽不可活,老天还是长眼的,活该活该活该!”

“知道怎么破产的吗?他有别的女人了,被靳华旎暗中布局,摆了他一道!”

黎簌大喜过望,想仰头大笑,被靳睿扶住脑袋:“别乱动。”

她只能恶狠狠地说:“可喜可贺.”

这个消息里,靳睿表现得很淡然,在江城新文上看到破产分析时,还截了一些有用的信息,发到群里,和曹杰说公司运营要引以为戒。

黎簌没有他那样的淡定,每天都要站在玄关柜旁,对着陈羽的照片吐槽好久。

小姑娘一脸大仇得报的爽快,说着,小羽阿姨你看,那些恶人就是会有恶报。

黎簌对这个世界十分理想,她和靳睿说:“希望靳华洋那个王八蛋永远不能翻身,穷到要饭,然后敲响我们家的门时,我们连个馊馒头都不给他!吐他口水!”

听到她这样说时,靳睿刚结束一项工作,还没从工作状态中完全转换过来,相对黎簌的理想化,他下意识理智地分析——

首先,靳华洋是否能够东山再起,不能完全以他的人品做结论,要评估他是否能够把手里仅剩的项目利益最大化,以及,他是否能够抓住时机做出变革......

其次,靳华洋身后有靳家做后盾,哪怕所有生意失败,不作死的话,也能正常养老,不至于要饭。

再次,他就算要饭,也不会从江城跑到泠城来要饭。

最后,他家冰箱里,没有馊馒头......

黎簌听完,几乎是从沙发上跳起来的,她扑过去掐靳睿的脖子:“靳睿,你怎么回事儿?那是我们的仇人!他东山再起对你有什么好处?”

小姑娘老大不乐意,都有点气急败坏了,“再说,我就想把他设想的那么惨!不行么不行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