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69 章(番外)看穿(1 / 6)

迟迟心动 迟暮言 4593 字 2021-12-16

“悦之啊,你最近瘦了,是不是跳舞太累了?”

“我有一款精油,对环节疲劳很有用的。你等着啊,我马上叫司机回去拿。”

“你们小夫妻这样异地是不是很辛苦,我老公一直飞国外,我最知道这种感受了。不过没办法嘛,年轻人事业要紧。”

.....

秦悦之觉得自己在韩家的地位一下子就高了起来,那些之前跟她关系淡淡的兄弟姐妹叔叔阿姨们,都来找她说话,连带着她的公公,都问起她跳舞的情况,还让她好好加油,说有什么缺的,就跟家里人说,一副关怀备至的模样。秦悦之只得愣愣地点头,她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应对,整个人都云里雾里的。

生日宴后,他们要在韩家住一天。明天一早,再赶回B市去。房间里,早早就准备好了他们的换洗衣服。是情侣款的,都是格子式样的,不同的就是他是深蓝的,她是粉红色的。

秦悦之强烈的怀疑,这肯定是她家韩先生的品位。他对棉质的衣物情有独钟,总说这样材质的衣服穿着舒服。但秦悦之又觉得怀疑,明明她穿丝质吊带裙的时候,她家韩先生挺开心的,亲她的时间都会久一点。可为什么,他还总让她穿这种保守的棉质款呢。

她向来是个有好学精神的人的,向他提出了自己的疑问。韩旭哲正在铺床,听到了手一顿。

“棉质的衣服,穿了不容易过敏。而且你最近身体比较弱,穿得暖和些,不容易生病。”

“那你喜欢我穿吊带小裙裙,还是这种啊!”她低头看了看宽大的睡衣,真是一点身材都显不出,整个人看上去平平的。

“都好。”韩旭哲被她的问题弄得晃了神,脑子里不禁浮现出她穿那件红色吊带丝质睡裙时,勾人的模样。

“别骗我。”秦悦之一副不信的模样:“你肯定有一个更喜欢的,说,你喜欢哪个?”

韩旭哲跟她四目相对,她一动不动地盯着他的眼睛,这让他思绪全无,哄她的话都说不出了。

半晌,他答:“吊带的。”

秦悦之笑出声,一把将他的脖子勾住:“我就知道,你喜欢那个,所以干嘛老让我穿这种。”她歪头想了想,伸手戳了戳他的胸口:“你这样,是不是叫假正经啊!”

他一把握住她乱戳的手指,正色道:“不要乱用词语。”

“才没乱用,我现在很认真学习的,会的词可多了。”她嬉皮笑脸地说着,然后扑向他,在他脸上亲了一口:“不是假正经,那就是斯文败类,对不对”

韩旭哲眼神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