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42 章 撩拨(1 / 6)

迟迟心动 迟暮言 4429 字 2021-12-16

汉代舞蹈继承了楚舞的特点,比较飘逸,动作大多是折腰舞袖,因而在跳舞的时候,需要使用的力道很足。

舞蹈已经定下了名字,叫《汉风》。赵琳看了编舞,所使用的曲子比较欢快,舞蹈的主题是展现汉文化的蓬勃生机。

只是,这舞不好跳。连续的下腰、舞袖以及旋转,很考验舞者的腰力以及基本功。秦悦之是她一手带出来的,她对她的舞蹈水平是放心的。只是,这孩子担不住事,到时候上了大舞台,一堆摄像头无人机跟拍,只怕她会怯了场,在舞台上哭出来。

“悦之啊,你到时候放轻松点。底下人虽然很多,你只要控制好自己的动作就行了。”

“阿姨,我本来不紧张的,被你一说,我好紧张啊!”

赵琳尬笑着,然后拍拍秦悦之的肩膀,说:“没事没事,你就跳自己的舞好了,跳砸了,责任阿姨给你担着。”

她好像越来越紧张了。

她把这事跟陈菲菲说了。

陈菲菲当时正在切水果,她将苹果切好,放在盘子里插上牙签。端出来后,将盘子往秦悦之那放了放,然后开始跟她分析这事。

“主任怎么会不紧张呢?这次咱们团可是大动荡,中流砥柱都走了。如果这次的文化节表演,你不能出彩,那业界对我们的团的信心肯定骤减,到时候再没有新鲜血液进入,咱们这团就散了。”

秦悦之郁闷地啃着苹果,她觉得肩上的担子,真的好重啊!

“你也别太紧张了。这次的舞,咱们全团都很有信心,你好好跳,没问题的。”

在她的印象里,赵琳一直给人无所不能的形象。秦悦之小时候一直觉得赵阿姨是天底下最能干的阿姨,什么都不怕的。可现在,她把一切地希望,都寄托在她身上。

秦悦之越来越愁了,陈菲菲知道她需要好好休息,给她倒了牛奶看着她喝下后,就催着她去休息。

可她哪里睡得着?

秦悦之玩了会手机,然后找了张失眠的图片,发到了朋友圈。

很快就有人评论了。

“接二连三的被退婚,所以失眠了?”

秦悦之气得当即拉黑了她。没一会,韩旭哲的语音就来了。

“睡不着?”

“恩,那天听了你的话,我本来已经不紧张了。可现在阿姨也那么怕,我也怕了。”她情绪越加低落,自我怀疑的感觉越来越强烈。

“还是你好,做什么都很优秀。”

“也没有,我第一次给学生上课,也很紧张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