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39 章 同居(1 / 5)

迟迟心动 迟暮言 3558 字 2021-12-16

秦悦之坐着韩旭哲的车,路上她突然想到一个问题。

“韩教授啊,门锁被撬了,我今天住哪里啊!”

他们送医院前,陈菲菲让她联系了团里负责住宿的负责人,让他们找人来收拾残局。不过因为时间太晚了,门锁要到明天才能修好。

那她今天,住哪里啊!她很容易过敏,如果睡的床单不够干净,第二天起床就要长红疹子。所以出去旅游,不得不住外面时,她都要穿长袖打底衫,把自己严严实实地裹起来。

“先去我那里住吧,日常用品都有。”

“爷爷说不能在男人家里过夜的。”她一脸严肃地说。

韩旭哲神色一顿,再看她时,眼神幽暗不明,直把秦悦之看得心慌慌的。

“不是已经过过夜了?”

她想起上次喝醉酒了,在他家醒来,第二天还一起吃早饭的事了。

“也是哦。”她赞同地点点头,已经住过一次了,再住一次也没问题的。

她答应的如此爽快,韩旭哲也不知道是喜是忧。这么好糊弄,以后吃亏了怎么办?然后他又加了一句:“跟我住可以,不可以去别人家。”

“为什么?”

“因为我肯定不会欺负你,别人就不一定了。”他一本正经地说着,秦悦之也听不出他话里的言外之意,只懵懂地点头。

秦悦之跟着韩旭哲去了他的住所。和她上次来一样,干干净净的,一点都不乱。

韩旭哲领着她去了给她准备的房间,从衣橱里拿出一套睡衣递给她。秦悦之看着这套衣服,突然有些想念她的真丝吊带睡裙了。

粉红色的熊娃娃,跟她幼儿园时候穿的好像啊!

韩旭哲见她一脸难色,就问:“不喜欢?”

总不能辜负了他一片好意吧,秦悦之接过后,说了声谢谢。想了又想,秦悦之觉得还是提醒下韩教授吧,如果以后他们没在一块,他去追别人眼光还那么瞎的话,肯定会被人嫌弃的。

“韩教授啊,上次秦然订婚宴上你给我挑的礼服还挺好看的。”

“恩?”韩旭哲不明就以,不知道她干嘛提这个。

“你得保持住啊!不然以后你女朋友,肯定会嫌弃你的。”说完,她面露难色地看了眼手上的睡衣,然后重重地叹了口气。

韩旭哲明白了,她是嫌弃他给她挑的睡衣不好看。

“我以为你喜欢这种的。”

“人家是喜欢熊宝宝,但不喜欢把熊宝宝穿在身上,太幼稚了。”

“那下次给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