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37 章 狠戾(1 / 6)

迟迟心动 迟暮言 4320 字 2021-12-16

秦悦之睡前收到了韩旭哲发来的消息,他告诉她明天有雨,让她出门做好措施,不要被雨淋到了。她回答说自己知道了,接着就收到了韩旭哲发来的晚安。

发了晚安就等于接下去没话好聊了。

好简单的两个字。秦悦之把手机丢到一边,思忖着这就是他所说的认真地追求。

言情小说里的那些小宝贝,小亲亲通通都没有,就两个字晚安,好无聊。如果小说里的男主角是这样追女朋友的话,这本书她肯定不追,一点都不浪漫。

虽然腹诽了很多,但秦悦之还是回了个晚安回去,然后把手机断网,闭上眼睡觉。

大概是今天接受的信息量太大了,秦悦之很快就睡过去了。梦里面,她看到韩教授笑得特别灿烂,一直在跟她说宝宝我爱你,宝贝我好喜欢你,宝贝我离不开你。说完以后,还亲亲抱抱举高高了,可梦里面,她好像并不是那么开心。

秦悦之醒来后发现自己身上都是汗,喉咙口也很不舒服,一股很恶心的感觉。

她突然觉得,非常热情的韩教授,实在是太倒胃口了。

她还是喜欢他安静不说话的样子,坐在桌前手支着头看书,清清冷冷的样子,模样说不出的勾人,

第二天一早,秦悦之和陈菲菲一起去了舞团。她觉得陈菲菲脸色很不好,就很关心地问她怎么了。

“菲菲姐是不是身体不舒服啊,要不要今天请个假?”

“我今年请假的次数太多了,再请估计就要被解雇了。没事,我身体很好。”

秦悦之虽然担心,却也不能勉强她。他们进剧院的时候,看到里面摆了好多的鲜花还有好吃的。秦悦之觉得奇怪,陈菲菲却是见怪不怪的了。

“是白丽芯的粉丝吧。最近不是传飞天舞的主角是她吗,她的几个土豪粉丝就来应援了。”

“可主角还没定啊,他们是不是来的太早了呀!”

“造势懂不懂?她可厉害着呢,要不舞团里那么多女演员,怎么就她微博火热,有几百万的粉?”

白丽芯手里捧着束花,正在跟一个人说着什么。她身上还穿着飞天的服饰,眉眼因为妆容的关系,有些上挑。好看是挺好看的,可莫名自带妖娆。

陈菲菲很瞧不上她这样的做派,

秦悦之的想法和她的差不多,但她的表达方式实在是很与众不同。她凑到陈菲菲耳边,低声道:“菲菲姐啊,你有没有觉得丽芯姐这妆,特别像葫芦娃里的女主角啊!”

陈菲菲呆了一会,才反应过来葫芦娃里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