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34 章 释然(1 / 5)

迟迟心动 迟暮言 3846 字 2021-12-16

秦悦之的心有一瞬间的颤动,但随即她就像是逃避似的,将目光投向别处。

韩旭哲知道自己过去的做法让她有了阴影,心结不是一天就能解开的。于是也不像之前那样,急着跟她修复关系。

秦悦之后天就要回B市去,韩旭哲表示,自己可以开车送她过去。

她有些意外,不等她询问,韩旭哲已经开口向她解释了:“我这里的事都忙的差不多了,接下来我会在B市呆一段时间。”

“那H市的工作?”

“那是两个月后的事了。”

“那你最近要一直待在B市了,你爸爸和爷爷不会有想法吗?”

“不会,我每年都这样,而且我跟家里人也不是很亲。”

他很轻易地说出和家里人不亲近这种话。秦悦之是个很在意家人的人,这在她看来完全是不能理解的事。

韩旭哲见她疑惑,就稍稍跟他解释:“我八岁才回去,之前一直跟我妈住在外面,所以感情不是很深。”

她瞪大了眼睛,不能想象他八岁之前居然是不跟其他家人住在一起的。她好像有些明白了,他的妈妈好像在医院里,韩家现在的当家夫人,看着很耀眼,完全不像是一个辈分的。

她觉得韩教授好像有好多不开心的往事。她的童年是充斥着布娃娃和各式各样的美味蛋糕的,到处都是梦幻的彩色泡泡,幸福到空气闻起来都是甜甜的。即使后来爸爸妈妈不在了,但爷爷还是把她捧在手心里,一点委屈都没受到。

她突然觉得他有点可怜,有婚约的时候,她好像也没做什么让他开心点的事。

见她低落,韩旭哲开解道:“都是过去的事情了,我早就不记得了。”

“我以前也不好,因为你总不带我去见你的家人,我总是生闷气。”她很诚恳地承认错误,为自己那时候的小别扭道歉。

她无论是表达爱意还是认错道歉,都是那么的坦诚。其实从性格上,他是远不如她的。最近他一直在想,像她这样浸透在爱意环境里的人,为什么喜欢他。

想的多了,就开始自我怀疑了。可能秦悦之只是单纯的一头热,很快她就会像忘记秦然一样忘记他,然后对下一个人动心。

果然下一秒,秦悦之又说了让他心塞的话。

“韩教授啊,我和小凡之间什么秘密都没有的,好朋友都是这样的。”

“我们以后也这样吧!你把不高兴的事跟我说,我逗你开心。”她璀然一笑,韩旭哲无奈地只能应她。

送她回家后,已经是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