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32 章 偏袒(1 / 6)

迟迟心动 迟暮言 5006 字 2021-12-16

四个月零十三天,韩旭哲怎么都没想到她会把日子记得那么清楚。见他疑惑,秦悦之跟他解释了。

“我们每认识一天,我都在日记上画一个圈的。”她身体朝前倾了一下,靠着桌子,手托着下巴:“一开始是想知道我们认识多久会结婚,后来啊,就是想看看认识多久会分开。”

“干嘛想知道这个?”他一直以为她什么都不懂的,每天笑眯眯的,一点烦恼都没有。他完全没想到,在他们在一起的时候,秦悦之已经在想分手的事了。

“因为……好多人都在猜你什么时候不要我啊,就像秦然一样。”她嘿嘿笑了两声:“他们够无聊的吧。”

“谁在猜?”

“好多好多人吧,我也说不上来,还有人把这张照片给我看。”

韩旭哲盯着照片看了几秒,发现这张照片左下角有点污渍。他恍惚记起,那张照片应该是那时高中班主任给他的,但因为出了点意外,上面被人撒了点茶水,所以左下角有滩咖啡色的印记。

这照片,现在好像在家里的阁楼里。按理说,他家里的人不会动的。

韩旭哲按了按眉心,他现在情绪有些强烈,让他用的力有点大。她说的越多,他越能发现他以前的问题。

他的确有很多事没做好。

秦悦之没有把别人欺负她的事跟他说,他现在记起了,有段时间她情绪化的特别厉害。总是来他办公室门口找他。可他那段时间因为忙的事情太多了,让他根本没想过要跟她好好沟通。

那时候她说想跟他好好培养感情,但他没有当回事。他觉得他们有婚约在,所以不自觉的把她的事靠后。

“对不起,以前的事是我疏忽了。”

“别说对不起嘛。”秦悦之笑笑:“以前是我太不懂事啦,我们才刚认识,就要结婚,多不好啊!”

她眼里仍有笑意,但少了几分天真的模样:“你这样好,应该找个你喜欢的,她也喜欢你的结婚。我很笨,你的事我很多都不明白,虽然我做过努力,但是赶不上就是赶不上,不合适就是不合适。”她说到最后,语调里满是叹息,她并不适合这幅深沉的模样。

他想了又想,最终艰难地开口:“悦之,你想清楚了吗?真的一定要退婚?”

“现在我只想好好跳舞。”

“我不想有婚约绑着我,更不想结婚。”

……

他们似乎陷入了另一个死循环。韩旭哲回了家,去阁楼里,发现他以前的东西有被动过。韩伟成正巧也上去,见他蹲在地上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