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5 章 单相思(1 / 5)

迟迟心动 迟暮言 3528 字 2021-12-16

韩旭哲把秦悦之送到了她家门口,她一步一挪地走着,不住地回头。韩旭哲没有立即开车,而是在路边等秦悦之进去,见她一直往他这里看,他开口道:“快进去吧,晚了你爷爷要担心的。”

虽然有些不舍得,但秦悦之还是很听话的进门了。

等门开了,她脚刚踏进去,就听到了车子启动的声音。她撇撇嘴,然后伸手将眼角边的水渍擦掉。

回到家,秦悦之和爷爷说了韩旭哲的事情。她说得很详细,连韩旭哲不喜欢吃肉都说了。说完后,她双手捧着脸,痴痴地朝着一个方向看。

“怎么了之之,今天好像不太高兴。”

她叹气:“爷爷,人哪能天天都高兴啊!”

秦淮风摇头:“哪里,我们之之原来每天都很开心的,是遇到什么事情了吗?”

秦悦之重重地叹了口气,然后道:“我觉得我太笨了,都不知道怎么和韩教授说话。”

秦淮风没想到秦悦之会如此在意韩旭哲的事,有些吃惊,却也很担忧。

惊的是悦之居然那么快就属意韩旭哲了,担忧的是她那么在意,以后的日子恐怕会不好过。

自从接到了医院的诊断书,秦淮风就十分焦虑。要是以前,他是绝对不会答应韩家的要求的。

他现在只想秦悦之衣食无忧,韩旭哲以后就算外面有什么都没事,只要他能保证之之富裕的生活就行了。

可之之要是太在意他,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之之,爷爷感觉到韩旭哲是个脾气很好比较会照顾人的人。这样就够了,你不要想得太多啊!”

秦悦之不认同地摇头:“可爷爷,我以后要嫁给他做妻子的啊。我想每天都跟他说话,说好多好多的话!”

她喜欢韩旭哲的声音,每次他说话,她就觉得胸口那酥酥麻麻的,耳朵那也会发烫。

她十分向往和他一起生活,她觉得怎么样都不够,她想他们能够恩恩爱爱的。

她发现了,她对韩旭哲的一些事异常的执着。

“爷爷,如果我没法让他喜欢,那我就不跟他在一块了,我就跟爷爷住一辈子!”

“胡说!!!你怎么能那么任性!!!”秦淮风重重的咳嗽了起来,他家用那么凶的语调跟她说话,秦悦之被吓了一大跳。

“爷爷你别生气啊,你说话轻一点,都咳嗽了。”她手足无措地说着。

“之之,你听爷爷的,一定要乖乖嫁人,听到了吗?”

“为……为什么呀,他如果不喜欢我,我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