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番外四(1 / 8)

他的声音 时星草 5743 字 2021-12-15

一眨眼,两个孩子从幼儿园毕业。

毕业当天,傅景瑜哭的那叫一个惊天动地,暖暖哄了不知道多久,才把他给哄好。

他边哭边抱着暖暖撒娇道:“妈妈,那我以后是不是看不到我们班的那些漂亮小女孩了啊。”

暖暖:“......”跟傅博言对视一眼,她瞬间不知道该怎么哄人了。

咳了两声,暖暖道:“不会的,小学的小姑娘更漂亮。”

傅博言:“......”看了眼自己的老婆,默默的还是没有说话,谁让这个老婆是自己找的呢,无论怎么教孩子,他都认了。

哄了许久,终于在傅博言说到带他们去游乐场的时候,喜极而泣,停止哭泣了。

次日清晨,暖暖跟傅博言说到做到,带着两孩子直奔游乐场。

S市这边的游乐场,来过很多次了,但傅景瑜依旧玩不厌,对这个地方可谓是喜爱到不行。

“想去玩什么?”

傅景瑜伸手指着一旁的小车子:“想玩那个。”

暖暖失笑,眼睛含笑的看向傅博言道:“你带着他们去玩吧。”

“好。”

出来游玩,暖暖一般都是拍照的那一个人,这几年下来,她的手机里电脑里存的基本上都是孩子的照片。

但依旧乐此不疲。

看着渐渐长大的孩子,总觉得无限的满足。

“啊...好玩。”

直到下来之后,傅景瑜依旧意犹未尽的,还想再玩一次,只不过再玩一次就意味着还要再排队一次。

傅博言坚定的拒绝了他的请求,看向一旁的傅景睿:“想玩什么,爸爸带你过去?”

傅景睿看向朝自己眨眼睛的傅景瑜,小声道:“爸爸,就再玩一次这个车车吧。”

傅博言:“......”

暖暖在一旁失笑,弯着唇角看着两人:“让他们两去玩吧,没关系的,很多小孩子都没有爸妈陪着呢。”

往那边看了眼,傅博言考虑了一下,看向傅景睿:“待会你们两去玩,照顾好弟弟知道吗?”

傅景睿小大人的模样,点头应着:“知道了。”

排了大概半个小时的队,傅景睿带着跟自己一样年龄的弟弟,再次进去玩小车了。

暖暖跟傅博言站在旁边看着两人。

突然,暖暖转头看向傅博言道:“你今年什么时候休假?”

“嗯?想去哪?”

暖暖想了想道:“先带着两个孩子回一趟家啊,爷爷奶奶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