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八十点可爱(1 / 6)

十月一日,天气晴。

一到金秋十月,帝都路道两旁的银杏树的叶子便慢慢的掉落下来,踩在叶子上面,我总会有种在踩着生命的感觉。

今天蒋慕沉又一次没有回家,说好的十一放假七天,结果他昨晚没有回家,我表示非常非常的生气!(虽然我也没有回家,日记是今天写的,二号……嘻嘻嘻,我补昨天的)。

医院最近很忙很忙,所以我不回家是正常的,但一个检察官,在国家法定节假日都不回家,真的太不合理了!!!我要抗议!(傲娇脸)。

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吃到蒋慕沉给我做的饭了,都忘记他做的东西是什么味道了。

每天写日记的话,我也不知道该写些什么,所以就换成了一周一次,或者是一个月一次,总之有事情就写吧。

写下这些的时候,窗外的阳光正透着玻璃爬了进来,肚子咕噜噜的叫着,我刚准备多写几句骂一骂我老公的时候,他就回来了……

……

我又回来继续写了,我老公刚刚亲了我一会,然后在我的指使下去做饭去了,等待待会的美食,今天的日子就到这里吧,下周或者下个月再见!

*

十月二十日,天气晴转多云。

出来旅游了,来的是海边,现在我老公在浴室洗澡,我坐在阳台这里写日记。海浪扑打的声音很大,听着有点吓人。

外面阴深深的,一片漆黑。

我们两人难得有时间凑在一起出来玩,所以特别的珍惜这一次的机会……虽然我早上是十点多才爬起来的,原本我是七点就醒来了,但被蒋慕沉,也就是我老公亲了一会,到后面……大家都懂了吧。

写这个怎么有点脸红了呢,总之觉得有点羞涩就对了。

我们已经结婚三年多了,今年刚研究生毕业,所以暂时还没有要孩子,当然我们也还都年轻,所以并不是很着急。最近感觉时间过的真的很快,一转眼我跟我老公都结婚这么长时间了。

他对我一如既往的好,我们虽然有时候会因为一点小事吵架,但真的还算是不错。

今天我老公给我买了冰淇淋吃,其实作为一个合格的医生,我不应该多吃冰淇淋的,但这是我从小到大的最爱,完全戒不掉,希望大家不要学我哦。我其实也只是偶尔吃一吃的,我老公在这方面管的很严。

想起了一个事情,跟大家说一说吧,前几天去检察院找我老公的时候,我突然觉得他变帅了很多很多,西装革履,一身黑色的西装,里面是白色的衬衫,领结打得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