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CHARPTER 9 尸茯苓(1 / 28)

天心 彭柳蓉 23076 字 2021-12-11

1、人命

蛇蜒自人体中生长一定时间后就会成熟,然后利用人体营养孵化出更多的小蛇蜒,并为它们寻找更多的寄主。

这是一种比病毒感染更可怕的生物瘟疫。

清洁掉,对某些人来说,是最好的选择。

可是,天心无法接受。

那些都是活生生的人,不是数字。

至少可以用冰冻术将他们冷冻,然后想办法找到将蛇蜒从他们身体中成功剥离的方法。

天心的飞剑对准医生的眉心,她秀丽的脸上是决然的神情,“现在这里我说了算。”

医生苦笑。他心中也不赞成清洁计划。上司是清洁单位的客卿,地位超然,生杀予夺大权在手。

天心拿起电话,“真不好意思,这里现在是我说了算。我希望你改变清洁计划。”

“你要想清楚后果。”电话那边的声音里是潜行的怒气。他没想到医院里的饭桶们居然会这么不中用。

“我的家人和朋友都在清洁的范围内,我没有其他选择。我建议你把他们大规模试用冰冻术,然后再想出安全驱除蛇蜒的方法。”天心的话让医生肖林的表情也轻松了起来。这是一个可行的方法。

“大规模的冰冻术需要的灵能我无法提供,而且不怕一万就怕万一。蛇灵已经被消灭了。这些人身上的蛇蜒不能留存在这个世界上。多留一分钟就多一分危险。我已经派出特别执行者过来,你没有和我谈判的筹码了。”那声音冷酷而理智。

与此同时,特别执行者施施然穿过墙壁出现在天心身边。他穿着深蓝的校服,宛如才参加完钢琴比赛的美少年。

他看了看天心那危险的飞剑,微笑了起来。

天心呆了呆。春日约?

春日约气质淡然如雨后青茶,他对着天心轻笑,“是你。你打算抢劫这里?需要我帮忙吗?”

肖林小心翼翼地看着飞剑,“春日少爷,你应该是站在我们这边的吧?”

春日约笑得纯洁无害,“你又不是美女我为什么站在你这边?”他的冷笑话让气氛更冷。

“春日学长,你没必要这样做。”天心知道春日约本来应该是前来处理自己的特别执行者。他能力超卓,却隐身在校园里,应该调查的就是那异地的事件。

“不管你做什么,我都会站在你这一边。”春日约轻轻握住天心的手,“费琳已经被我干掉了。你不用担心。”

天心感觉着春日约手心里的温暖,心中一跳,她把手挣开,勉强微笑,“谢谢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