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一百〇四章 玩儿飞机(1 / 4)

惊艳人生 天堂羽 3182 字 2021-06-05

那个杀手怎么会在邵冬的随从里面?

这个发现,让张哲完全推翻了之前的预估,邵冬真的是冲孙若英面子?

这个杀手杀人夺宝,是邵冬指使的,孙若英能查到杀手的地址线索、也不难知道他是邵冬的人,会为了最大价值可能才两三千万的钻石黑吃黑?

可再一想,就是一千万也不少了!孙家如果有珠宝公司的话,经过设计、加工、包装、销售,随便就能获利几千万,又是以珠宝储备的化整为零的方式,根本没有黑市出手的风险。且孙若英是让叶家兄妹去‘偷’,她个人不用承担任何风险。也就是扔出几十万的小利,白得几千万,何乐而不为呢?

“怎么?有心事?”上了车之后,见张哲低头想事情,善于观察的邵冬马上发现了,热情的问了起来。

张哲心中一凛,那个杀手根本不认识他,可别自己吓自己、露出马脚来了!

“我是在想……”张哲尴尬的笑了笑,脑子迅速的思索应对之词。“邵哥你这车……得要几百万吧?我现在连几万的车都没有,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买得起这么好的车……”

邵冬没有多疑,就连毕立宇也没有看出什么来,因为在刚见到这两辆威武的越野车的时候,张哲真的是露出了吃惊的表情。

“多少钱不是关键,关键是……你觉得这车开起来爽在哪里?”邵冬笑问。

“呃……”成功找到话题的张哲,稍微安定了一下,反正那个杀手是在另外一辆车上,他也不用心虚。“……我相信这越野姓能不错,不过我没什么经验……你们别笑,我就觉得就爽在开出去很威风!”

“刚开始,你开在街上会觉得牛逼,可你很快就会觉得腻味了。”邵冬指了指外面,“都是一些不认识的,都是一些普通人,背地里还骂你炫富,在他们面前有什么味道?”

张哲心里不好讲,你不一样啊,你是在老毕面前都可以装,我也就在普通人面前装一下。

邵冬从车载冰箱里给他们拿喝的,竟然不是洋酒、红酒,而是啤酒。“所以说实话,我都玩腻了。这是前些年买的,放现在我不浪费钱买车了……”

张哲刚想说‘你是已经达到万变、看穿的境界了’,就听到邵冬继续说:“……现在我玩儿飞机!”

“飞机?”毕立宇对于车并没有惊讶,他家买得起,只是要低调而已。可听到说玩飞机,也有点吃惊了。

“我目前只有三架飞机……”

张哲无语,三架飞机还“只有”!

“呵呵,不用太惊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