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一百〇二章 一早的快递(1 / 4)

惊艳人生 天堂羽 2649 字 2021-06-05

比做噩梦被吓醒更悲惨的是:好不容易连续剧式的做了一晚上的香艳美梦,早上醒后却记不起来了!

张哲可以确定做了香艳的美梦,甚至是春梦。叶芝说无图无真相,梦自然不能拍照,但却有地图为证……

记不起来,让他很遗憾,闭着眼睛不起来,努力回想了一下。好不容易想到一点梦的碎片,他依稀记得梦见黄佩瑜穿着女仆装,跪在床前用柔顺有卡哇伊的声音唤他起床:‘主人,起床了,早餐已经做好了……’然后他就可耻的喷了……

回想到这个细节,让他非常窘,昨晚是跟她开过类似的玩笑,没想到竟然在梦中……地图缠身实在不舒服,弄脏了被单就更麻烦了。张哲只好小心的起来,找纸巾擦拭了一下,然后套了个短裤、上衣,就冲向了浴室。

“起来了?吃早餐了。”黄佩瑜正从厨房往餐桌端东西。

张哲随便答应了一声,赶紧进去洗澡。等到洗完澡,却发现匆忙之下,竟忘记拿内裤了!不过又有点庆幸,要是一大早就拿条内裤冲如厕所、还被黄佩瑜撞见了,那可糗大了……现在最重要的,是要把内裤洗了。黄佩瑜已经把他昨晚换下的衣服一起洗了,放着太明显了。

洗完内裤,穿上大短裤,虽然晃荡一点、乍看也发现不了里面挂空档。只是……怎么拿出去晒呢?

他探头听了一下,黄佩瑜好像在厨房,赶紧偷偷摸摸的跑出去。

“你一大早还洗澡?”黄佩瑜撞了出来。

张哲忙把手里的内裤放到后面,“太、太热了……呃,老毕呢?”

黄佩瑜没有看他,过去了餐桌旁。小声一点说:“早上见到蒋静离开,说别吵他,让他睡晚一点……”

心照不宣,老毕昨晚辛苦了嘛!

张哲则抓紧这个机会,赶紧跑到阳台上,和别的衣服晒在一起,然后闪入卧室,换了衣服再出来。

等他过来,黄佩瑜已经吃得差不多了,和往常一样,她先去当铺了,让他吃完之后随便收拾到厨房就行了。

她一走,张哲就过去敲毕立宇的房门,坚持把他吵醒了。

毕立宇抓着头、打着哈欠起来,“这么早干吗?”

“起床吃早餐了……”

毕立宇白眼,懒得回答,转身就要回去睡觉。

“邵冬说今天要带我们去那里玩玩……”张哲提醒到。

“管他房东、少东……邵冬?!”毕立宇马上清醒了过来,然后晃了晃脑袋,马上进入了洗手间洗漱。

张哲猜想邵冬的结交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