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二百六十三章 冷血的程昱(1 / 3)

...

黄忠擦了擦脸上的汗水,开口道:“末将也不知,不过...张辽被埋伏之后,没有丝毫恋战,就退去了。”

直接就退...去了?

江宁脸上愈发疑惑,这场战斗就有些不明不白,不管是哪一方势力,打仗总要有一个目的。

要么就是抢人!

要么就是抢城!

要么就是消灭敌军的有生力量!

但是打一场就跑,这是...

什么套路?

江宁摇了摇头,压下了内心的疑惑,开口问道:“战果可清点好了?”

“公子,此次交手,曹军损失千余,战马数十,不过战马...已经悉数尽亡!”

“我军伤亡...三百余!”

“这伙曹军相当凶悍,若不是我等先埋伏一波,占据了地利之便,恐怕正面作战,我们还不一定能稳胜!”

魏延说的没错,这伙曹军的战斗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比起曹操直属的虎豹骑,恐怕也不遑多让。

而且张辽也并非庸手,第一时间发现不对,立刻就退去了,不然应该自己这边想必还能进一步扩大战果。

不过现在曹军已经被打退,再去纠结这些已经没有了意义。

话说这边张辽刚被埋伏,逃往了宜城。

来到大帐内,上首坐着一文士,正是程昱,他此时在不停的翻看着书卷。

听见张辽回来,他抬起了头。

“文远可成功了?”

张辽悻悻的开口道:“江子奕属实深谋之人!”

“某带兵跟随他许久,都未曾发现端倪,结果却被他给摆了一道!此人...确实不似常人!”

听了这话,程昱脸上略带宽慰:“和此等人交手,失败才是必然,若是真被文远一战功成,主公也就不会愿意付出如此代价了!”

张辽点了点头,似乎并没有对程昱的话表示怀疑。

“以弱冠之年,战天下英豪,江子奕哪怕是死,也不枉这世上走一遭了!”

“死?!”程昱此时脸上表情十分阴沉,“谁能让他死?!”

“谁敢让他死?”

程昱合上了手中的书卷,站了起身,淡淡的开口道:“江子奕早就该是我们的!”

“若不是那人从中作梗,江子奕已经在我等阵营,有了主公作保,再加上天命所趋,又怎会发生眼下这样的情况?”

“要不然现在,主公他们两人之间的关系...怎么可能这么微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